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记者采访吉梅内斯遇尴尬 敲开房门见赤身露体

  联城队全体人员于昨天上午乔迁新居——康桥申花足球训练基地,此举吸引了沪上众多媒体的记者前往探究。当主教练吉梅内斯出现在众人的眼前时,更是引来了十数台照相机的闪光灯,吉梅内斯非常配合地遵照摄影记者的指挥,不时地露出不亚于米卢的迷人微笑,摆出各种造型以满足摄影记者的要求。

然而,就在摄影记者低头翻看数码相机里刚才所拍的“杰作”时,吉梅内斯却不见了踪影。

  于是乎,十几位记者纷纷跑向“申花楼”的各个层面寻找吉帅。终于,大家得到确切的“情报”:吉梅内斯住在B楼的203室。不多会工夫,消息灵通的记者们就在203室门外聚集。“哎,谁敲门呐?”众目睽睽之下的房门,没有一个人敢上前触碰。“是住这里吧?”随着问询声,有位记者把耳朵小心翼翼地贴在了房门上探听里面的动静,“好像是有人在说外语。”“那你敲门啊。”“你来敲!”就这样,不知何故,平时“胆大包天”的记者谁也不愿做“吃螃蟹者”。有人怂恿其中的一位年轻女记者:“哎,还是小姐敲吧,外国人对女性比较尊重,男的贸然敲门保不准被他骂出来。”那女孩无奈,只得上前轻轻地敲了两下。

  “哎!有动静!”女记者兴奋地小声说。“问问他可以开门吗?”摄影记者急不可耐地要进去拍照。女孩用英语问:“可以进来吗?”里面顿时传来了大声的回应,显然是吉梅内斯的语调。“是让我们进去吧?”“大概是吧。”女孩不敢肯定地说。“管他呢!开门吧!”年轻的女记者转开了门把手,随着房门“吱呀”声,裂开了条门缝,女记者把头慢慢地探了进去。突然,听得女孩“哇!”的一声尖叫。“什么事啊?”后面的那些摄影、摄像记者随手就推开了房门。喝!只见得那平日里温文尔雅的乌拉圭人此刻面对大家,脱得只剩下一条裤衩,赤裸着满是胸毛的上身,那年轻的女记者捂着脸转身拨开人群就往外跑。

  吉梅内斯一边从床上拿起一件白色体恤挡住腆起的大肚子,一边用右手张开五指对着摄影和摄像记者的镜头大叫:“Oh,Oh!Sorry,Sorry!NoPhoto!NoPhoto!”随即便慌慌张张地关上了房门。“呵呵,这下闯祸啦!吉梅内斯一会出来说不定生气了,不接受你的采访啦!”有人跟那女记者打趣道。“那有什么啊,这本身就是新闻嘛:吉梅内斯的脱衣秀!”

  只过了几分钟,房门便从里面打开了,吉梅内斯笑容可掬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对刚才发生的一幕,他自己先乐呵呵地用不太流畅的英语解释说:“我以为是我的队员阿隆索在敲门,因为我跟他约好的,所以我用家乡话请他进来,结果你们误以为我是叫你们进来的。没关系,没关系。”这最后用中文说的两句“没关系”,引起了大家善意的哄笑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