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7年春节 > 2007春节消息

央视春晚今晚8点开演 赵本山誓将绝地大反击(图)

  今晚8点,央视春晚这道年年不可或缺的荧屏年夜饭又将准时与观众见面。和往年不同,今年央视尤重保密工作,力图把“包袱”留到最后一刻,以至最终的播出节目单也要到今天早上才尘埃落定。保密虽严,但“重点保护对象”赵本山的小品还是在半个月前就早早“泄密”。为此,前晚最后一次彩排,赵本山不得不大幅调整曝光台词,来了个“绝地大反击”。至于改写后的效果如何,还要看今晚观众们的评价了。

  连着17年上春晚,赵本山年年为了给观众送上新笑料而不得不挠白了头。
今年也是一样,绞尽脑汁,联手老搭档宋丹丹、笑星牛群,给大家准备了一个《策划》。从初期的筹划到第四次彩排时的亮相一改再改力图精益求精,节目的名称也从最初的《难产》改为《借鸡生蛋》,最后才改为《策划》。就因为改得辛苦,赵本山自己一路也可谓做足了保密工作,但无奈其中情节台词还是在半个月前就早早曝光。

  据悉,小品《策划》讲的是白云大妈出的《月子》销路不好,反倒欠了出版社两万元钱,老两口正发愁如何还钱,刚好家中有只公鸡下了蛋,“牛群”得知这个消息后就策划着搞一次炒作,要花两万元钱把鸡买了,白云大妈也成为下蛋公鸡的代言人,最后拍了一条广告。可关键时候发现,公鸡被下锅炖了。怎么办?“宋丹丹”已经跟“牛群”签了卖鸡合同,“赵本山”急中生智,最后把炖好的鸡卖给了“牛群”……让赵本山更无奈的是,除了情节部分,小品的全部台词日前也悉数曝光。

  为了把惊喜留到最后一刻,赵本山最终决定“绝地大反击”,在前晚的最后一次彩排现场,对曝光部分进行了大幅调整,尤其增加了原本起穿针引线作用的牛群的戏份,三人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据悉,修改后的现场效果相当不错。(邱俪华)(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牛群 |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