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法令生效 意大利移民申请家庭团聚变得更容易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2月15日立法生效的对原有家庭团聚有关规定进行修改后的新法令将使意大利移民申请家庭团聚变得更容易。

  申请父母的家庭团聚

  按照以前的规定,申请者必须是独生子女,对于不是独生子女的移民,必须符合父母年龄在65岁以上而其他的兄弟姐妹因为疾病或残疾没有能力照顾父母的条件。

新规定则对父母的年龄和有无其他兄弟没有要求,只要证明父母在原住国没有其他家庭成员照顾而由申请人负担其生活就可以了。

  连锁移民

  对于通过家庭团聚方式来到意大利的移民,在符合一些相关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家庭团聚的方式申请其它家庭成员来意大利。

  对取消或拒绝同家人一起生活的移民的居留有更多规定

  在取消或拒绝一个移民的延期居留申请时,需要考虑该名移民的家庭关系,诸如在意大利生活的时间,在原住国有什么家庭关系,是否有子女需要在意大利抚养和上学等。同样在驱逐一名移民时也要考虑这些相关因素。

  手续更加简便

  亲属关系证明只需递交到驻原住国的意大利领事馆就可以了,无需再递交到移民同一窗口。申请未成年子女来意大利无需再出具抚养证明。如果申请手续获得批准时被申请子女已年满18岁将不再成为一个问题,只要递交申请时子女是未成年人就可以了。

  收入要求

  申请家庭团聚对移民的收入有一定的要求,2007年是5000欧元左右,如果同时申请两名子女来意大利,所需收入需要翻倍,但如果申请子女在两个以上(14岁以下),所需收入则无需再继续增加。

  住房要求

  如果一个住家有足够的空间,有窗户和符合标准的设施,就可以获得住房合格证,没有必要对住房面积进行精确的计算。(博源、尹华)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