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拉OK版权费“首签”,这回真要付钱了

  新华社昆明2月16日专电(记者周雷)卡拉OK版权费在昆明破题。中国音像协会云南联络站负责人日前说,该站12日正式向中国音像协会上报了昆明首批已签约缴纳卡拉0K版权费的12家KTV名单,将在签约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将费用打入全国统一的收费账号。

  “我只在乎版权费一旦全国铺开之后,昆明当地的KTV曲目会不会有‘全国性’的变化,费用是无所谓的,你看我今晚的包房费是150多元,但是酒水及各种吃的得花近300元。”卡拉0K发烧友李齐2月14日正与朋友在昆明KTV集中之地、“昆都夜市”共庆情人节。

  作曲家、云南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勇则告诉记者:“对于音乐家而言,收取卡拉OK版权费的意义实际上不在乎钱,更大意义在于对作曲家劳动的尊重。”

  在昆明的KTV,一般而言,外国歌曲普遍较少,即使有也是诸如《三套车》《此情可待》等老三篇,这也似乎表明,在中国的中小城市,版权费将较少涉及跨国的音像版权冲突,所以在业内专家看来,“首签”在昆明实现,并非昆明市场问题少,只是说明北京、广州、上海等大城市存在更为复杂的问题等待协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作曲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