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7年春节 > 2007春节消息

北京除夕警方启动“顶级巡逻” 所有警车上街

  确保安全燃放烟花爆竹 全体民警、治保力量投入安保 所有警车上街夜巡

  今夜警方启动“顶级巡逻”

  晚上10点 市烟花办将在消防局设立指挥部通过大屏幕监控各区县燃放情况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从今天凌晨零时到明天24时,市民可以燃放烟花爆竹,为确保燃放安全,北京警方启动顶级的超常规巡逻方案,民警全部停休,五环路内的社区民警要全部下到社区,晚上全部警车将上街巡逻。

  2007年春节是烟花爆竹解禁后的第二个春节,考虑到社会治安秩序、火情和致伤等方面可能会出现紧张情况,北京警方将启动超常规巡控方案和一级加强等级防控方案,实行超常规巡逻。

  今夜,警方将最大限度地组织警力上街、下社区,全力维护重点时段的燃放秩序,防止发生火灾等事故。

  因此,全体民警、治保力量将投入到安保中。五环路内的社区民警要全部下到社区,晚上全部警车均将上街,一律闪亮警灯。每一部巡逻机动车将配备两个灭火器,步巡民警每组配一个高音喇叭,及时处置火情、维护燃放秩序。警方将最大限度调派警车在人员密集居民区、主要繁华大街和八类“禁放点”周边闪灯巡逻。

  今晚10点,市烟花办将在消防局设立指挥部,通过大屏幕监控全市各区县燃放情况。所有治安巡防力量要全部到位,医疗部门的救助车要上街巡逻就近为伤者提供治疗。消防车驻扎集中燃放区,与社区消防器材配合将烟花起火消灭在最初期。

  重点时段内,各分县局要发动党政机关干部、单位内保、治保积极分子及其他社会力量,采取分区、分片、分段、分楼门、分大院包干的方式,确保责任制的落实,做到每一条街、每个胡同、每个大院、每个楼群都有人维护燃放秩序。

  此外,春节期间,市消防局将实行二级战备方案,所有消防车出库巡逻,在消防力量相对薄弱的居民聚居区、集中燃放区等地方定点巡逻的同时加大机动巡逻、实施动态防控,一旦发现火情,确保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另悉,记者今天上午从市烟花鞭炮公司了解到,已经有27万箱左右的花炮供应市场,每天大概有3000箱左右的花炮补充给各销售网点,目前库存仍然充足,可以满足市民的购买要求。

(责任编辑:陈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