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给手机找个伴(组图)

  节日出游,手机肯定时刻不离。现在,你还可以给手机多找几个伙伴。有了这些新伙伴,你会发现手机的用处将超乎你的想象

  全球定位仪

  节日出游,手机的地图已经可以遗弃了,带上配有GPS(全球定位)的手机,不用再担心迷路了。夏新节前就推出了一款与微软在智能手机领域合作的带有GPS智能导航功能的E860。

  新款手机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内置最新的GPS接收芯片及强大的天行者5.0导航软件,集卫星导航、移动商务、震撼娱乐、智能扩展等诸多功能于一身。
这款GPS智能手机,是全球卫星定位导航、PDA、手机的又一完美结合体,不仅拥有先进的车载导航技术,还全面内置灵图《天行者5.0夏新专业版》,多达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200多万个设施点信息,网罗了目前最新的、高精度的全国路网信息。

  针对驾车的需求,新手机还提供了“路线回避”和“路口放大显示”两项独特的功能。用户在使用导航时,不仅选择有“最短路线”和“最快路线”等不同的模式,还可以自行设定回避路线,绕开交通拥堵、禁行、多监控点等复杂路段。当驾车经过岔路口、环岛、立交桥时,E860的“路口放大显示”功能还可以自动显示真实路口放大图,再复杂的出入口也不用担心走错。针对郊外旅行和城市间旅行,利用“轨迹导航”功能,E860可以自动记录行驶路线轨迹,并可把轨迹当作道路进行导航,使用户即使在偏远山区、沙漠地区也永不迷路。

  移动商旅服务

  诺基亚的新款智能商务E系列手机E62最近将上市,这款预装了机票查询预订软件的手机,是诺基亚联手商旅服务行业新秀快乐e行(www.etpass.com),共同推出的基于手机平台的移动商旅服务。

  “快乐e行”依托于强大稳定的电子商务系统,通过NOKIAE系列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便捷、时尚、人性化的商旅服务。预装在E50和E62中的“快乐e行”整合了呼叫中心与无线移动平台,用户在享受快捷机票预订服务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与众不同的增值服务,如全国主要城市48小时天气预报等。据悉,“快乐e行”预装在手机中的存储卡中,可直接安装到手机的应用菜单栏里,点击图标,就可以直接进入首页。图形化的操作按键、简明的文字提示、顺畅的操作流程,人性化的设计让机票预订变得不再麻烦。除了NokiaE50和E62手机,快乐e行在网站www.etpass.com以及手机WAP站点wap.etpass.com上,还提供了基于多款主流机型的免费软件下载,让更多商旅人士体验无线应用的便捷与乐趣。而在春运高峰里,无线预订优势已经显现:“打电话订票,一问一答的比较浪费时间,自己用手机就不一样,不仅快,而且信息及时全面,还有管理功能,不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随时查询、订票。这比网上预订更便捷,也更时尚。”

  音乐遥控器

  过节放松放松,听音乐无疑是一大享受,不过现在听音乐,不用非得用音响了,音乐手机一样胜任,而且新的专为手机配的音乐遥控器MRC-60,可以同时进行手机充电和播放高品质音乐,只要将可兼容的索尼爱立信手机连接到MRC-60上,只需用遥控器在手,便可轻松在手机上选曲、调整音量和通过扬声器操控通话。

  便携充电器

  节日出游,得保证手机畅通,随身带个便携充电器吧,让手机时刻“精力充沛”。源萱电子最新推出了系列便携高端充电器“手机恋人”。

  “手机恋人”集交流充电、直流充电、太阳能充电为一体,可以为市面上不同型号手机或MP3等其他数码产品充电。新的充电器也克服了以往手机充电器单纯靠交流电源和不能为其他型号手机充电的弊端,而且能为不同端口的数码相机、MP3充电,且配置的DC延长线解决了充电的距离问题。

  “手机恋人”这些还有一款奢华版手机充电器,是专为配合世界顶级手机品牌“眼镜蛇”手机而制造的。“眼镜蛇”手机是世界顶级奢华手机品牌VERTU与世界知名珠宝品牌BOUCHERON合作推出,售价达数百万。

  3D动画卡

  手机已经是个性工具,手机中的壁纸、动画,都是彰显个性的舞台,你是否应该将手机装扮成一款独具个性的明星3D手机,以配合过节期间的美妙心情呢?全球领先的移动3D引擎及应用提供商英特图,联手国美推出了一套3D唯我卡,来装扮个性手机,包括潘帅在内的3D明星互动内容以及3D游戏等崭新应用,为生活带来了新的刺激动感体验。

  借助“3D唯我卡”,3D迷们可以让明星在自己手机中改变装扮和表演各种有意思的造型,也能随时随地过一把3D游戏瘾。通过该卡,英特图的移动3D应用方案能够被下载到任意一款主流手机,并运行各类3D屏保和部分3D游戏,如果加载英特图3D引擎的话,将得到更为细腻、动感的画质和全方位的互动体验。如果通过互联网或手机访问国内首家手机3D娱乐网站www.3Dviva.com 及wap.3Dviva.com,也可以浏览、下载各种3D内容,欣赏到3D屏保、桌布、互动空间、热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3D内容。 斯斯文图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