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用卡消费如何“刷”出实惠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席韶阳通讯员方海清、高雅报道:用卡进行购物、用餐、娱乐,这已是许多人的习惯付款方式。现在正值消费高峰,众多银行都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信用卡“刷卡有礼”活动,以提高银行卡的使用率。

但在实际消费中,不少持卡人却因为经验不足而失去了中奖的机会。

  面对钱包中花花绿绿的各种信用卡,如何“刷”出更多的礼品?中行湖北分行银行卡人士提醒市民,想要在潇洒刷卡购物的同时赢取意外的收获,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学会巧用银行卡。

  首先,要留意银行网点的活动海报,以及商场和报纸广告。据银行人士介绍,一般在每周五到周日,以及节日期间,银行都会与各大商场合作举办刷卡有礼活动。此类活动通常是通过银行网点海报、商场的店面文字、手机短信、电梯广告以及报纸广告进行宣传告知,持卡人可留意这些信息,来安排自己的刷卡计划。

  其次,根据购买物品的不同,选择使用相应的信用卡。由于各家银行的刷卡有礼的门槛高低不同,选择合作的商场不同,在“刷卡有礼”活动中,其各种要求也不相同。有的是刷卡即给奖,不论金额大小;有的则规定刷卡金额必须达到一定的“门槛”才送礼品。因此,持卡人应该视购物情况不同选择银行卡,购物少时刷门槛低的银行卡,购物多时可刷门槛高的银行卡,方可遍享各银行的礼遇。

  再次,最好选择发奖主体多的信用卡。现在有不少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与商场或部分品牌联姻,发奖主体往往至少有银行、商家两方,如交行与新世界商场联名发行的信用卡,中行发行的长城交管信用卡等。若同一笔消费单有多重计奖,就意味着持卡人拿奖或中奖的机会也大为增加。

  最后,要勤刷卡。所有的“刷卡有礼”活动都是建立在刷卡消费的基础上的。因此,持卡人应尽量利用好银行的优惠措施,不要怕刷卡麻烦,以保证能够多一次参与中奖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