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07年春节 > 2007春节消息

卢展工主持召开闽2007年春节团拜会 黄小晶致辞

  16日,福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在福州隆重举行2007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福州西湖宾馆内,张灯结彩、鲜花绽放、春意融融,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团拜会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

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小晶在会上致辞。出席团拜会的有:福建省原省长胡平、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华福周、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国防大学马列主义教研室原主任蒋宝祺、天津武警指挥学院原院长王常富、武警工程学院政委张德顺、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刘晓健、海军舟山基地政委刘苏闽,省领导梁绮萍、陈明义、王三运、张家坤、鲍绍坤、陈文清、李光金、张昌平、陈少勇、袁荣祥、唐国忠、于伟国、陈桦、贾锡太、陈营官、刘德章、黄贤模、林强、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汪毅夫、陈芸、王美香、叶双瑜、李川、苏增添、黄瑞霖、潘心城、金能筹、张燮飞、邹哲开、王耀华、李祖可、陈家骅、苍震华、叶家松、吴新涛、王钦敏;全国人大、政协专委会领导何少川、王建双;省法院院长陈旭,省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驻闽部队和武警部队领导刘沈扬、刘阁忠、张铁鹰、丁来杭、邓长宇、宋海航、黄海辉、周迎生、隋援军;地方和部队老同志袁启彤、游德馨、林开钦、高胡、王禹、王一士、肖健、许集美、张明俊、陈家振、叶庆耀、方忠炳、郑义正、苏昌培、黄文麟、童万亨、林逸、陈增光,王直、刘波、熊兆仁、陈明端、陈树清、卢福祥、李德安、张兰厚、黄铁须、胡先贵。

  黄小晶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福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闽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关心和支持福建发展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黄小晶说,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实现“十一五”良好开局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有效抵御历史罕见的严重自然灾害,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经济社会朝着又好又快的方向发展,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趋势进一步呈现。尤为令人鼓舞的是,去年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贾庆林主席等中央领导亲临我省视察,对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寄予厚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福建省第八次党代会作出了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全面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战略部署。不久前我们胜利召开了福建省“两会”,进一步明确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各项举措。

  黄小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立足围绕全局、立足科学发展、立足执政为民、立足求实求效,把“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运作、重在实效”的实践要领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我们要持续良好发展势头,提升发展水平,强化具体运作,增进工作实效,扎实促进社会和谐,为全面建设惠及全体人民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目标迈进。

  黄小晶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福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继续谱写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已故老同志的遗属,在榕的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省人大常委,省政协常委;省直各单位和福州市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港澳台侨胞、少数民族、宗教、两院院士、知识分子、留学回国人员和劳动模范等各界人士代表共1600余人也出席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来宾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福建省文艺工作者的精彩表演。演出由“春天礼赞”、“放歌海西”、“活力海西”、“魅力海西”、“海西颂歌”五部分组成,节目欢快喜庆,精彩纷呈,充满了浓郁的福建地方特色,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记者兰锋)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锦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