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节目单出炉提前至18点直播

  今年看春晚“提前”两小时

  今天是大年三十,就在家家户户包好了饺子准备下锅的时候,另一桌年夜饭也要开席了。这时候,几乎每个家庭都会围坐在餐桌旁,把遥控器定在了中央电视台一套,准备了近半年的春节晚会将在20点准点开始。

不过,今年春晚应当比以往的时间长,因为央视三套从18点就已经开始直播春晚倒计时了……

  春晚序幕:台前幕后看春晚

  今晚,电视观众将比往年更早一些进行春晚,因为从18点开始央视三套将率先带着大家走进央视,将镜头对准那些为春晚做准备的导演、演员以及普通的工作人员。

  看看在正式演出前,他们都在做什么。

  大幕拉开

  1.开场歌舞《花开中国年》表演者:马一鸣、严当当等

  看点:每年春晚的开场都差不多,锣鼓喧天,载歌载舞,尽管没有啥熟悉的旋律,但还是可以感受一下春晚现场营造的新年气氛。

  2.歌组合《欢乐和谐·民族情》 表演者:李怀秀等

  3.歌曲《报答》表演者:彭丽媛

  4.情景相声《咱村里的事》 表演者: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李志强

  看点:本届春晚第一个语言类节目,不过今年冯巩没有喊着“老乡们,我想死你们了。”这句经典台词出场,而是进城打工的他回村“争抢”两个电视剧的角色——老村长和八路军。不过,虽然节目单上写着“情景相声”,但是怎么看怎么像小品。

  5.歌组合《欢乐和谐·流行色 一》

  《桃花朵朵开》表演者:阿牛

  《竹林风》表演者:韩雪

  《今天你要嫁给我》表演者:陶吉吉、蔡依林

  看点:今年港台演员分成两组,另一组在第18个节目。

  6.相声《免费电话》表演者:李金斗、大兵、赵卫国

  7.歌曲《和谐乐章》表演者:宋祖英

  8.杂技《俏花旦》表演者:中国杂技团

  看点:国际金奖节目,名不虚传。十几只空竹当空飞舞,看得人眼花缭乱。几位中杂的漂亮姑娘不仅身手不凡,而且扮相俏丽。

  9.小品《送礼》表演者:郭达、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 句号

  10.歌组合《欢乐和谐·家乡美》 表演者:郁钧剑、马玉涛、胡松华等

  11.舞蹈《小城雨巷》 表演者:南京军区文工团

  看点:这是一个非常养眼的舞蹈,用句去年比较时髦的话说那是相当的好看!

  12.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表演者:潘长江、金玉婷

  看点:一改以往耍宝搞笑的路子,潘长江这次要走情感路线。

  13.歌曲《老婆老公我爱你》 表演者:火风、姚贝娜

  14.歌组合《欢乐和谐·四季风》

  15.小品《考验》表演者:黄宏、牛莉(牛莉新闻,牛莉说吧)、雷恪生

  看点:女儿非要女婿弹老丈人脑壳,女婿黄宏下狠手了。三次之后,老丈人非但不恼,竟然还认可了这个女婿。

  16.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表演者:韩红(韩红新闻,韩红音乐,韩红说吧)、郝歌

  看点:来自西非的小伙儿郝歌是本年度《星光大道》的亚军,天生一副好嗓子的他与韩红搭档可谓是中西合璧,美妙动听。

  17.少儿情景歌舞《阳光下的花朵》表演者:海娃艺术团

  18.歌组合《欢乐和谐·流行色 二》

  《隐形的翅膀》表演者:张韶涵

  《越唱越强》表演者:容祖儿

  19.武术《行云流水》 表演者:河南少林塔沟武校

  看点:就像这个节目的名字一样,中国武术的美就如同行云流水一般。

  20.小品《回家》表演者: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邵峰

  看点:喝多了酒找不着家的郭冬临这次又演了一个老好人,包袱还不错。

  21.舞蹈《飞弦踏春》表演者:西藏拉孜县农民艺术团

  看点:这是一个原生态的节目,数十名藏族汉子跳着舞蹈弹着古老的六弦琴,相信看过的观众一定被震撼。

  22.相声《我惯着他》表演者:赵炎、周伟

  23.歌组合《欢乐和谐·军旅魂》表演者:刘和刚等

  24.舞蹈《进城》表演者:东北师范大学

  25.朗诵《心里话》 表演者:北京海淀区行知学校

  26.歌曲《万家灯火》表演者:张也、廖昌永、谭晶

  27.小品《策划》表演者: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11:20左右

  看点:每年媒体和观众最关注的节目就是赵本山的小品,今年也不例外。在之前,各路媒体对此有褒有贬,究竟是好是坏,今晚观众看了之后说了算。

  28.小品《假话真情》 表演者:严顺开、刘桂娟、林永舰刘晓梅

  29.歌曲《孝敬父母》 表演者:刘一祯

  30.歌组合《欢乐和谐·好光景》

  零点钟声

  31.戏曲《天上人间共和谐》 表演者:袁慧芬、朱世慧、何赛飞、韩再芬等

  32.歌组合《欢乐和谐·闹新春》

  33.结束歌舞《难忘今宵》 表演者:袁晨野、王霞、范竞马、钟丽燕 0:20左右结束

  尾声

  每年春晚的《难忘今宵》之后,都会曲终人散。人困马乏的就去睡觉,精神头儿好的再下楼去放放鞭炮。不过,今年春晚结束后,人们会看到一些感人的镜头——为春晚忙碌了多天的演员、主持人、导演,在春晚大幕合上之后,镜头将跟着他们走下舞台走出央视大门一直走进他们的家。在镜头里,人们可以看到他们真实的疲惫、兴奋、遗憾……

  不看春晚看点啥

  看了多年的春晚,很多人已经厌倦了。不过,如今频道多,就像年夜饭的餐桌一样,不吃这个咱可以换个口味。

  电视剧

  和十几年前节目单一的荧屏不同,如今每个台播出的电视剧可以让我们不停地按动手中的遥控器。今晚,离开春晚,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可以看看CCTV8首播的《大旗英雄传》,这是由古龙在26岁人生潦倒期写的一部没有结局的武侠小说改编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正在播放的《少年包青天3》也很耐看,在这里人们可以看见一个不一样的“包青天”;CCTV8今晚在佳艺剧场开播的《虎口脱险》?穴1-3?雪?穴法国/英国?雪很值得一看。此外,人们还可以继续感受贺岁剧《爱情来电显示》带来的快乐。

  电影

  在电视上看电影也是一种选择,CCTV619:35播出的《玉战士》是一部融合了芬兰和中国民族神话的武侠传奇故事片,当红演员张静初在其中有出色表现。

  宁夏卫视23:30海外影院播出的《我们之间的战争》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二战期间的真实故事,反映了战争给人民带来的精神创伤。

  综艺晚会

  这两天,除了央视春晚,各地方台也都会有相应的综艺晚会。陕西卫视今晚播出的“秦之声2007春节戏曲晚会”将可以感受八百里秦川的豪情;而BTV1今天20:15播出的“笑动除夕夜”相声晚会,则集中了众多重量级笑星、演艺明星和知名主持人。此外,还有CCTV2的“2007春节歌舞晚会”、CCTV3的“2007年戏曲晚会”以及CCTV2当晚播出的2007新春“梦想中国(梦想中国新闻,梦想中国说吧)”。

  体育

  换换口味,喜欢体育运动的观众今晚也不寂寞,CCTV5将于23:00开始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可以让人体验绿茵激情。(张学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赵本山 | 冯巩 | 牛群 | 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