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浪漫荷兰6天游 成都游客昨日归来过除夕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本报记者 梁乃丹 唐珊珊 向勤

  昨日,50名成都游客顺利结束了长达6天的浪漫之旅,回到了成都,这意味着由上层建筑开发商博远置业独家冠名的“浪漫情人包机游荷兰”大型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当被问及本次旅途的感受时,不少游客伸出大拇指冒出一个有力的字:“爽!”

  服务周到 长途旅程不累

  没有昏天黑地的匆忙赶路,没有眨眼而过的景点观光,没有备受冷落的吃住环境,不再是毫无创意的情人节,有的只是最温馨的服务问候和深度畅游的观光安排,以及最纯正浪漫的异域情人节。历经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本报此次活动的尝试畅游,于6天前在双流机场拉开序幕。

  承担本次“浪漫情人包机游荷兰”活动的航空公司是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虽然从成都到阿姆斯特丹的航行时间共计9个多小时,但由于航空公司特在经济舱内设有个人可视系统,让每位旅客都可以自由地选择电影、音乐和游戏,同时还不定时地提供各种美食,因此长途的旅行竟显得格外短。此外,抵达阿姆斯特丹机场后,机场还设有专业的中文服务,这给不懂英语的情侣们带来了极为方便的语言服务。

  亲身体验 异域风情让人留连

  不同于数日游览几个国家的疲劳奔波,在长达6天的旅程中,情侣们在资深导游的帮助下深度游览了荷兰各地。从阿姆斯特丹到沃伦丹,从风车村到海牙……不用“下车、照相、上车”般的走马观花,每个景点都让情侣们仔细揣摩,认真观看。6天下来,荷兰古老建筑特有的精致,现代民居尖尖的屋顶,独具特色的花园,灿烂绽放的郁金香,甜香可口的奶酪等都让情侣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不想离开了。”不少情侣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上层建筑 让成都情人浪漫荷兰

  2007年1月28日,在成功拿下本次“浪漫情人包机游荷兰”独家冠名权后,上层建筑开发商又一举拿下20个包机游荷兰的名额,并将这20个名额免费赠送给10对情侣。上层建筑开发商博远置业副总经理何善文告诉记者,为年轻情侣提供一次独特的过节方式,帮助他们构筑自己的幸福生活,这一主题与上层建筑的开发理念极为吻合。有幸获得免费游荷兰机会的李先生在飞机上激动的说道:“太感谢上层建筑了,有幸获得他们提供的游荷兰机会,让我和新婚的妻子在荷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博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