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星带你春节环球购物游(组图)

戴军买了什么这么开心

李静挑选新款鞋

超模现场秀

  杭州人素有一边旅游一边购物之美名,涂在脸上的、穿在身上的、拎在手边的、戴在腕上的,看见合适的断不肯放过。

  环球免税店是个购物的好去处,春节期间,从中国香港到新加坡、澳洲、新西兰,甚至小小的塞班岛,免税店里都散发着浓厚的春节味道。

  香港 一站式购物天堂

  分别位于九龙尖沙咀地段的香港DFS太阳广场店和华懋广场店,汇集了世界顶尖奢侈品牌,不仅货物齐全,更有限量及独家销售名品,是名副其实的一站式奢华购物天堂。
时值春节,凡购物满港币888元,即可得“猪年利是”红包,收获一份祝福或Bvlgari迷你香水、港币50元DFS代用券等。

  新加坡 适合全家去选购

  富有热带风貌的新加坡是冬日里全家出游的好去处。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位于闻名遐迩的乌节购物区史格士路上,是游客享受合家欢购物乐的绝佳地点。2月1日至4月30日,新加坡DFS环球免税店和银联卡共同推出“狮城新春乐购够”活动,活动期间持银联卡单张消费额累计达5888新币和10888新币以上,即可直接获赠50新币、100新币的现金礼券。

  澳大利亚 全中文标识

  春节正值南半球的夏季,澳大利亚成为很多中国游客新春旅游的首选。坐落在热门旅游胜地悉尼、凯恩斯、黄金海岸的三家DFS环球免税店,是澳洲大陆上少有的集世界顶级名牌于一堂的奢华购物殿堂。店堂内全中文的标识指示令购物者倍感亲切轻松;春节期间,每位光临澳洲DFS的游客,皆可获得价值5澳币的购物券;消费满80澳币,即可获赠实用的旅行洗漱包;而消费满300澳币,更有幸运抽奖机会,赢取价值200澳币的购物券、推车包、精美玩具等礼品。

  新西兰 冰酒优惠

  热闹的春节前往新西兰,在这片“地球上最后的净土”别有一番奇趣体验。位于奥克兰的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栖身于拥有150年历史、在当地闻名遐迩的古迹——海关大楼中,拥有奥克兰品种最齐全的化妆品、香水和顶级名牌商品,DFS独家销售的限量版商品以及当地的特色商品。DFS的Inniskillin冰酒也特别推出买5送1活动。

  塞班 火辣中国年

  蓝天碧海,充满灿烂阳光的塞班岛是另一个春节长假应该投奔的度假天堂。在这里不但可以嬉水堆沙、追寻甜蜜浪漫,还可以去塞班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购物中心——DFS环球免税店。这里首先为你准备了彩头十足的“金利是”,无论收获的是名牌好礼还是现金代用券都足以让人兴奋不已;同时DFS还联同各大品牌举办活动,每晚6:30至10:30爵士夜、品酒会等,让你感受一个前所未有的奢华热带中国新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