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00个从澳洲玩回来的人 选出3条黄金路线(组图)

普芬古董蒸汽火车

大洋路十二使徒岩

墨尔本夜景

  域外鲜时讯

  去澳大利亚旅行,有哪些地方是不能错过的?

  月初,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主办的“维多利亚大奖”2006/2007组团社行程设计以及评选活动,经过500多名旅游者在线评分,外加澳洲资深专家评审,从全国54家出境组团社设计的赴澳线路中,评出了3条黄金线路。

  普芬蒸汽火车

  带你森林探奇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是个花园城市,皇家植物园里有上千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还有澳洲黑天鹅拍打着翅膀,来跟你合影。
费瑞滋花园有库克船长小屋,圣派屈克大教堂是哥特式建筑。

  在贝尔格雷火车站,乘坐澳大利亚最早的蒸汽火车——普芬古董蒸汽火车,穿越森林,眺望山脉,在微风中晃荡着体验一趟浪漫的火车旅行。

  大洋路是大海和陆地撞击出来的全球自然奇观,其中的十二使徒岩最为鬼斧神工。另外两处杰作是阿德湖峡(也称呼沉船海岸)以及伦敦桥。千万年的海蚀、风蚀、雨蚀,造就了这个澳洲的国家级风景区。

  再乘飞机去悉尼,它是澳洲的第一大城市。这里有闻名遐迩的歌剧院、植物湾、情人港、海德公园、邦迪海滩等,在鱼市场吃了海鲜大餐,再坐游船就着悉尼港两岸风光享受下午茶。然后沿着蓝色海洋路,去南岸的度假胜地卧龙岗。

  蓝山曾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称赞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山峰和谷顶上聚集的薄雾,竟然是由加利树叶释放出来的气体。

  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本,是通往冲浪者天堂黄金海岸的必经之路,在海岸线上尽情地亲密接触大海之后,梦幻世界等着你,它是澳洲最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可以抱着可爱的小考拉合影,喂喂袋鼠,感受澳洲农场生活,看看剪羊毛表演。转机新加坡飞回上海,这条线路总共需要9天时间,它最终从几十条线路中露头,获得了最受欢迎行程大奖。

  此外,澳洲大洋路豪情奇景7天和澳洲农庄乐8天品质团,分别获得了最佳维多利亚元素行程大奖和最有创意行程大奖。

  海洋馆给小游客

  发游戏手册

  从2月10日至2月26日,每位前往悉尼海洋馆的中国团队中小于15岁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得到一本《欢乐大脚》(HappyFeet)游戏手册。

  动画片《欢乐大脚》去年年底在美国上映,曾经连续三周蝉联

  北美票房冠军,片子讲述了一只小企鹅马伯特立独行的冒险故事。马伯是天生的公鸭嗓,却可以将街舞跳得出神入化;它失去了家族的认可,却得到了真爱;它想知道人生的真谛,因此踏上了跋涉的路途。

  有趣的游戏书,可以让小朋友们回家后继续马伯的冒险历程。手册里有智力冲浪、反应力挑战,歌曲猜谜、找错误、迷宫探险等等。

  目前,悉尼海洋馆除了展出最具澳洲特色的神仙小企鹅外,每天下午3点,小朋友们还能观赏到护养员喂企鹅的节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 普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