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NBA全明星赛“串烧”

  本报记者 张健强

  拉斯维加斯市长谈全明星

  在1964年,口袋里只有87美元的奥斯卡·古德曼和他的妻子来到了拉斯维加斯,依靠自己的天分和努力,他现在已是拉斯维加斯的市长。古德曼接受采访时说,全明星赛来到拉斯维加斯主要是因为马尔夫兄弟(国王队的老板)打电话给他,问是否在拉斯维加斯也搞一次全明星?古德曼于是打电话给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最后申请成功。

  被问到拉斯维加斯是否也要建一支NBA队时,古德曼认为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他乐意在自己任期内看到球队建成。

  奥尼尔要缩短上场时间

  奥尼尔表示自己不会在本次全明星赛上出场很多时间,作为首发,他将“打上几分钟,为球迷作展示”,然后将比赛交给替补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奥尼尔表示:“霍华德打的比赛比我多得多了,这是他应得的。”东部全明星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我们会在最初的几次进攻中把重点放在奥尼尔身上。之后我们会让年轻人打中锋,比如德怀特·霍华德,小奥尼尔和克里斯·波什。”奥尼尔因伤病,本赛季仅打了11场,但仍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首发。

  诺维茨基顶替姚明首发

  西部明星主帅德安东尼决定让诺维茨基顶替受伤的姚明首发,这让诺维茨基成为第一个在全明星赛上首发的欧洲球员。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虽然能挑选顶替受伤球员的人选,但究竟让谁首发还是由全明星队伍的主教练决定。

  本来一直犹豫的德安东尼,因为手下爱将纳什的肩部受伤,最终拿定了主意。

  姚明戏言要去“赌一把”

  按照NBA规定,受伤不能出战的球员,也必须要到场参加全明星活动。姚明也抵达了拉斯维加斯,而他的父母并未随他前往。“如果不来全明星赛,我可以在家里品尝火锅,与父母一起喜迎新年。”姚明说。

  对于全明星赛的期盼,姚明回答:“我是来享受生活的,对于比赛,我只希望麦蒂表现出色。”而姚明还尚未在拉斯维加斯一试手气:“我决定比赛后试试赌上一把。”

  魔术“野兽”要求增高篮筐

  身高2.11米的德怀特·霍华德参加扣篮大赛是个异类,因为身高太高的球员没有腾空感,所以扣篮大赛一直是小个子的天下。而霍华德为了展示自己惊人的弹跳,竟要求把篮筐高度增加到3.66米(标准是3.50米)。

  霍华德一直在练两个动作,一个是在一个3.66米的篮筐上完成360度旋转扣篮;一个是在3.50米的篮筐上空中接球,从胯下绕过之后扣篮。当然,这样的动作如在普通篮筐上做出来,没有什么竞争力,因此霍华德想要升高篮筐高度。但联盟的官员认为升高篮筐的高度有些违背扣篮大赛的本意,所以最终拒绝了他的要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 姚明 | 霍华德 | 奥尼尔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