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荷甲:孙祥首发造威胁 埃因霍温2-0终结三轮不胜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赫拉克勒斯队,结束了三场不胜的尴尬局面。中国球员孙祥代表埃因霍温队首发,上演了自己的荷甲处子秀。

  埃因霍温队最近三轮不胜,积分优势被迅速缩小,球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本周五球队就来到客场阿尔梅洛,适应主队的人造草皮球场。孙祥在赛前确认首发。埃因霍温队的后卫线是右后卫克隆坎普,中后卫阿莱士和萨尔西多,左后卫孙祥。

  在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孙祥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开场后埃因霍温压住对手不断进攻,孙祥也频频的出现在左路。第7分钟,孙祥在左路回扣以后右脚传中,中路的法尔范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得到。

  孙祥在进攻中投入了比较多的精力,第12分钟,孙祥在左路和库里纳配合,然后果断前插到禁区,但是后者传中未能把球传好。埃因霍温开局阶段就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的把握在了自己的脚下,法尔范第17分钟禁区内劲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20分钟,孙祥左路开出角球,中路包抄的阿莱士头球攻门没能顶上力量,混战中前锋科内未能起脚。第21分钟,埃因霍温中后卫萨尔西多禁区内争头球失败,对方前锋头球冲顶,这个势在必进的球被门将戈麦斯扑出。第22分钟,孙祥禁区混战中右脚大脚解围。

  第24分钟,孙祥左路准确大脚转移,随后及时的站位将对方进攻化解。第26分钟,孙祥在左路面对两名球员冷静传中,中路的科库头球攻门球没能顶上力量。第32分钟,埃因霍温转移到左路,孙祥不停球第一时间传禁区,但是中路的科内得球后未能转身射门。

  第33分钟,赫拉克勒斯右路进攻,孙祥被对方断球后反抢时被裁判判罚了犯规。第37分钟,对手再次右路进攻传身后,孙祥及时铲断将球及时破坏了。第40分钟,孙祥左路传中球被后卫顶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孙祥左路进攻,他左脚弧线球传中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47分钟,孙祥反插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起脚,但是裁判判罚越位。而录像显示这个球完全是错判。

  第54分钟,孙祥前场左路传球给科内,后者未能控制住。第58分钟,孙祥禁区前沿未能起脚射门,但是被对方破坏出底线。第62分钟,孙祥及时的在本方禁区中伸脚断球成功。第63分钟,孙祥前场成功抢断对方的来球。

  第66分钟,孙祥左路传中,球被后卫顶出。第70分钟孙祥左路开出角球,禁区内混战,门德斯劲射被后卫阻挡。随后,孙祥在进攻中被对方犯规。第72分钟,主帅科曼用塔尔德利换下孙祥加强进攻。

  第73分钟,埃因霍温队中路进攻,对方后卫出现失误,法尔范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单刀得分,比分1-0。随后埃因霍温反击,塔尔德利错过了单刀未能扩大比分。不过他在第90分钟左路突破后面对门将冷静左脚射远角得分,2-0。

  埃因霍温首发:戈麦斯;克隆坎普(54分钟阿尔西德斯),阿莱士,萨尔西多,孙祥(72分钟塔尔德利);科库,西蒙斯,门德斯,库里纳,(62分钟,瓦里宁);法尔范,科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塔尔德利 | 阿尔 | 门德斯 | 科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