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总杯:卡里克劲射破门 曼联失好局1-1战平黑马

  北京时间2月18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7日17:1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主场1比1战平雷丁,卡里克进球,但古纳尔森的进球让曼联需择日做客雷丁重赛。

  曼联本赛季联赛两战雷丁取得1胜1平。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10场,曼联5胜4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取得3胜1平。唯一一次落败还是1927年1月的第3轮,两次战平重赛后曼联客场1比2告负。鲁尼禁赛缺阵,曼联主帅弗格森更换6人,C-罗纳尔多病愈复出,海因策、希尔维斯特、布朗、卡里克和索尔斯克亚轮换进入首发。朴智星和薛绮炫两位韩国人各为其主首发出场。

  第5分钟,萨哈右路低传,朴智星插入禁区右肋8码处的抽射偏出近角。第9分钟,康维开出角球,薛绮炫头球攻门偏出。第10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右路,卡里克精准传中远点,比基拦截未果,索尔斯克亚8码处缺乏力量的推射被费德里希用腿挡出。随后卡里克开出左侧角球,希尔维斯特远点的头球攻门被费德里希没收。

  第19分钟,布朗传球,萨哈突入禁区右侧边缘的左脚劲射被古纳尔森封堵。第24分钟,西德维尔后场对萨哈犯规,C-罗纳尔多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29分钟,萨哈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但最后在15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第31分钟,布朗传球,萨哈右路传中,朴智星12码处铲射偏出。第33分钟,布朗直传,朴智星10码处的射门再被德拉克鲁兹封堵。

  第35分钟,肖雷解围被朴智星封挡后偏转入禁区,越位位置的索尔斯克亚8码处低射破门被判无效。第36分钟,弗莱彻传球,萨哈25码处远射被费德里希没收。1分钟后,C-罗纳尔多传球,弗莱彻禁区左侧18码处的射门正中费德里希下怀。第38分钟,朴智星禁区内传球,萨哈中路16码处的射门被西德维尔封堵,随后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劲射被费德里希没收。

  雷丁第40分钟险些破门,奥斯特直传,德拉克鲁兹突入禁区右肋7码处的射门打中边网。第42分钟,布朗直传,萨哈禁区右肋的射门被比基挡出底线。第43分钟,薛绮炫右路传中被解围,肖雷禁区边缘左脚抽射被库茨扎克没收。曼联半场补时打破僵局,C-罗纳尔多传球,卡里克中路25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入球。

  第52分钟,弗莱彻挑传,C-罗纳尔多12码处胸部停球后右脚扫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61分钟,薛绮炫对海因策背后铲球犯规被补发黄牌。曼联第6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朴智星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6码处的斜射偏出远角。第66分钟,萨哈头球摆渡,索尔斯克亚右路横传,C-罗纳尔多中路25码处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雷丁第67分钟扳平比分,奥斯特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古纳尔森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横梁下沿入网。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2粒足总杯入球,上次进球还是2001年11月代表斯托克城出赛。第74分钟,埃弗拉、拉尔森和斯科尔斯分别替换海因策、索尔斯克亚和朴智星出场。

  第75分钟,比基对拉尔森犯规得到黄牌,卡里克远射高出。第77分钟,维迪奇防守失误送出机会,基特森禁区右侧抢在库茨扎克之前的射门偏出近角。第78分钟,维迪奇对西德维尔犯规领到本赛季第8张黄牌。曼联第80分钟错过机会,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拉尔森10码处的推射被费德里希飞身扑出右下角。

  第82分钟,薛绮炫右路传中滑门而过。第85分钟,卡里克直传,拉尔森禁区右侧错过射门机会,瑞典人突破费德里希后在底线附近的回传被因吉马尔森拦截。第88分钟,薛绮炫50码外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萨哈中场带球突破形成3打3,但法国人直接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的射门擦远角立柱偏出。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扎克;4-海因策(74,3-埃弗拉),15-维迪奇,27-希尔维斯特,6-布朗;24-弗莱彻,16-卡里克,7-C.罗纳尔多,13-朴智星(74,18-斯科尔斯);9-萨哈,20-索尔斯克亚(74,17-拉尔森)

  雷丁出场阵容(4-5-1):32-费德里希;22-比基,3-肖雷,16-因吉马尔森,23-德拉克鲁兹;11-奥斯特(86,18-索杰),6-古纳尔森,4-西德维尔,19-薛绮炫(90,7-里特尔),17-康维(71,10-亨特);12-基特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萨哈 | 朴智星 | 卡里克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