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预备队:于大宝首开记录造点球助攻 本菲卡2-0胜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预备队联赛中,本菲卡队客场以2-0击败了雷阿尔队。中国球员于大宝本场比赛再次代表本菲卡预备队首发出场,射进一球的同时还制造点球帮助本队射进了第二个进球。

  本场比赛本菲卡预备队没有在主场进行,而是来到了客场比赛。

本菲卡预备队本场比赛排出4-4-2阵型,于大宝本场比赛再次首发,位置靠右,不过在比赛中多次穿插。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据着优势的本菲卡青年队不断进攻,而于大宝也在锋线上不断的寻找着机会,开场后大概只有两分钟的时间,于大宝带球突破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队友开出,后点的于大宝头球攻门得分,1-0。这是于大宝在本菲卡预备队中的第四个进球。

  随后的比赛中本菲卡预备队一直继续占据主动,不过直到下半场比赛的时候他们才依靠于大宝再次扩大了战果。于大宝在得到球后以后,连续和队友打了三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以后,突进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判罚了点球,队友主罚命中,比分成为2-0。

  除了这两个进球以外,于大宝还参与了本菲卡队其他的一些进攻,他曾有一次接队友边路突破以后的回扣,随后于大宝禁区内包抄射门可惜未能打进。而于大宝本人也给队友们制造了几次良好的机会,但是未能扩大比分。

  比赛第88分钟,于大宝被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于大宝得到了来自俱乐部教练组和现场观看比赛的青训经理的祝贺。而在比赛前一天,他还和当地的华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晚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