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卡塔尔赛王楠/李晓霞女双夺冠 韩组合捧男双冠军

  北京时间2月17日,07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王楠/李晓霞4-3险胜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张瑞为中国队收获女双冠军;韩国的李廷佑/赵彦来4-3力克德国的罗斯科夫/苏斯捧得男双冠军。

  王楠/李晓霞在给帖雅娜的球由于落点不够精确,使帖雅娜的反手能屡屡制造出威胁。

王楠/李晓霞很快就以2-5落后,并最终以8-11先丢一局。

  第二局王楠/李晓霞战术有所调整,坚决从帖雅娜较弱的正手位开始突破。开局5-2的领先局面虽然被帖/张追赶至8平、9平,但是王楠/李晓霞在关键时刻球的处理非常好。随着李晓霞反手位挑打直线造成对手失误,王/李11-9回敬对方一局。

  王楠/李晓霞已经完全控制住场上局面,从直拍打法的张瑞身上寻找突破点创造得分机会,在第三局开局4-3领先的情况下连得5分,并最终以11-4再下一局。

  第四局比分有些大起大落,王/李在7-2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5分战成7平。8平时,王楠在和张瑞的正手中远台对拉中球落网,使对手首次在这局占先。李晓霞一记反拉下网让对手拿到局点,随后又是一板正手轻拉出界,使帖/张在这局11-8逆转获胜。和第四局一样,王楠/李晓霞在5-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中局以6-5反超,比分差距逐渐拉大,最终7-11遭对手逆转。

  背水一战的王楠/李晓霞在第六局有所起色,李晓霞拼抢更加凶狠,打出5-0的小高潮。这次建立起来的领先局面没有再次被对手逆转,王楠/李晓霞11-7将局分扳至3平。

  决胜局王楠/李晓霞在8-4领先时,无奈对方在落后情况下放手一搏将比分追至8平、9平。王楠/李晓霞一度化解对方赛点将比分改写成10平,并以11-10取得赛点,经验丰富的王楠此时接发球挑直线导致帖雅娜反手回球下网,以12-10锁定女双冠军头衔。

  在随后进行的一场男双决赛中,德国的罗斯科夫/苏斯苦战七局不敌韩国的李廷佑/赵彦来屈居亚军,七局比分分别是9-11,11-7,8-11, 11-5,7-11, 11-5, 5-11。(贝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赵彦 | 罗斯科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