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全明星海德计划苦练 称姚明归来火箭不可阻挡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迎来第一项赛事新秀挑战赛,本次比赛是本赛季新秀组成的一年级球队挑战去年新秀组成的二年级球队。最终二年级155-114大胜一年级队取得五连胜。火箭队的二年级新秀海德在比赛中全场9投6中,其中三分线外4投3中,拿下15分。

赛后海德接受了“篮球世界”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像乔丹一样入选全明星赛,同时还期待姚明能够早日回到火箭阵容中来。

  作为二年级新秀队的先发,虽然仅仅是新秀对抗赛,但海德对自己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是看着全明星赛长大的,能够参与全明星周末将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这非常令人难以置信。多年以来我一直关注着全明星中像乔丹、魔术师和微笑刺客托马斯等人的表演。尽管我不像他们一样在东西部全明星正赛中征战,但能够参加全明星周末一部分活动,已经让我觉得非常了不起了。”

  不过尽管如此,海德还是表达了自己对全明星赛的期望,他说:“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参加全明星赛,但我一直在努力。我将在夏天进行苦练,争取让自己早点达到今年参加全明星赛的那些球员的水平。”

  在全明星新秀赛上大出风头的海德仍旧心牵火箭,他认为当姚明回归后,火箭队将变得无可阻挡。海德说:“我已经等不及姚明的复出了,虽然在他受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不过一旦姚明回归到阵容之中,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极限在哪。如果麦迪能够持续现在的状态,而姚明可以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准,那火箭队的未来将无可限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姚明 | 乔丹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