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神中国新年六连胜 芝加哥公牛队球探观察孙悦

  美国西岸时间二月十六日,美国ABA联赛,目前在红区排名第一的奥神队,在主场迎战提瓦那龙队。整场比赛中,奥神队全员都有很好的发挥,总计有六人得分超过二位数,最后轻松的以135-107,大胜提瓦那龙队,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坐稳了红区的龙头宝座。

  明日奥神队将要前往圣地亚哥,和野猫队进行背靠背的比赛;奥神队在最近几次与野猫队的交手中,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因此明日一战,奥神队的球员们很有信心能够取胜。

  从赛季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不少NBA的球探前来现场观察孙悦;在今日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的球探也来到了现场,而孙悦也不负众望的打出漂亮的一场球,在上半场便带领奥神队取得大幅度的领先,帮助奥神队最后能够轻松击败对手。孙悦在整场比赛中上场了二十分钟,得到11分4篮板9助攻2盖帽和1抢断;黄海贝得到了12分10篮板,两双的成绩;李伟得到11分8篮板;张松涛得到8分6篮板;霍楠也得到了8分。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李伟一接获孙悦的传球,便从中路突破上篮,不过却遭到了对手的犯规;在他稳稳的罚进两球之后,奥神队先驰得点。下一个回合,霍楠抢下了一个进攻篮板,勾手命中得到两分;紧接着,孙悦自己带球,一条龙的杀入篮下,妙传给李伟上篮下得手,一波6-0的开局,让龙队赶紧喊了个暂停。暂停过后,奥神队的攻势并没有因此而减弱,孙悦马上就连续两次快攻得手,其中包含了一次漂亮的飞扣。在孙悦出色的表现之下,奥神队在第一节便取得了33-24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龙队主打禁区,靠着连续在内线的强攻,追上了不少分数,而激烈的拉锯战就此展开。双方一直战到第二节尾声,奥神队靠着孙悦大发神威,又是盖帽、又是飞扣、又是助攻的,打出一波高潮,瞬间将比分给拉开。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以61-46领先对手15分之多。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奥神队在孙悦的率领之下,展开猛烈的攻势,一瞬间就领先达25分之多,使龙队不得不喊个暂停,重新部署。暂停之后,奥神队的攻势依旧如排山倒海一般,让龙队挡都挡不住,比数最多曾相差到30分之多。在孙悦下场休息之后,龙队逮住了机会,靠着几次的快攻追近了不少分数,到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以98-78领先20分。

  第四节的比赛一开始,张松涛便在篮下接获金鑫的妙传,双手猛扣得分,将团队的士气带到最高点,没一会儿的功夫,又将领先扩大超过30分,彻底的毁灭了龙队反攻的希望,最后奥神队便以28分之差,大胜提瓦那龙队,取得了六连胜。

  孙悦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正好赶上中国的新年,大家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让平时比较没机会上场的队员,也都能够出场表现一下。现在我们已经坐稳了分区的第一名,我相信再也没有球队敢再轻视我们;在剩下不多的常规赛中,我们会尽全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够取得最好的名次进入季后赛。在次,我代表奥神全体球员祝全球华人球迷新年快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霍楠 | 张松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