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抢夺未遂 十余人围攻公交车

  抢夺未遂 十余人围攻公交车

  56路车司机果敢冷静成功保护乘客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通讯员尹少峰 连桂妹)前晚,56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多名歹徒在公交车上抢夺不遂,纠集十余人围攻公交车,用砖块拍打车窗和前大挡风玻璃,撬开车门。

司机果敢冷静处置,最终保护了事主及乘客。

  前天晚上8时20分左右,56路公交车张司机驾车从光塔路开往倚绿山庄总站,在进入广州体院站时,远望站上有20多人在候车。上客时,有两名青年混在上车的乘客当中。此时,车上约有30名乘客。两名可疑青年一个在前门接应,一个直奔后排一名正在打手机的男青年,出手奇快,一下把手机抢去。事主大叫:“抢嘢啊”,就飞身抱住歹徒。事主身边的一名朋友也上前帮手,将歹徒按在地上。张司机见状,大呼:“不许动。”并立即关闭前后门。

  刚行出约十米远,只见一辆红色的摩托车飞速追上,并把车横在公交车前。车外十多名手拿砖头和短刀的青年把车团团围住,用砖块拍打车窗和前挡风玻璃,威胁要司机开车门,并用刀和铁器撬门。张司机坚持不开车门,一边拨打110报警。由于歹徒人多势众,很快把车门撬开。车上歹徒见此拼命挣扎向车门逃,事主死抓不放,张司机眼快,见歹徒抽出一把约十多厘米的电工刀,回身就向男事主胸前一捅,张司机一把将事主向自己身上一拉,歹徒乘机逃下车逃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