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谁杀了安娜·史密斯(图)

  美国著名艳星、石油大亨遗孀安娜·史密斯8日凌晨突然离奇死亡。引发争遗产闹剧,数任男友自认孤女生父。

  拉里·金将安娜多年的好友杰姬·海顿和安娜现任男友霍华德·斯特恩的姐姐邦妮·斯特恩请上节目。
杰姬对霍华德一直很不满,认为他害死了安娜,邦妮对此坚决否认。双方在演播现场展开“口水战”。

  1、杰姬·海顿:霍华德害死了她

  金:杰姬,你是一名专业排球运动员。你和安娜是怎么成为朋友的?

  海:我们在做SPA的时候认识的。大家都说我们长得很像。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她说想跟我做朋友。然后我说,好啊。

  金:从那时到现在有多长时间了?

  海:我们认识已经有16年了。

  金:哇!

  海:是的。我们就像亲姐妹一样,失去她是一件痛苦的事。她让我做丹尼尔的教母。但在短短四五个月里,我失去了他们。

  金:当你听到安娜的死讯时,是否觉得难以相信?

  海:我根本不能相信。我听到消息后,马上把电话扔了,开始大喊大叫,虽然我早就知道这一切会发生,但我没想过会这么快。

  金:你的意思是,你知道她命不久矣?

  海:是的,我警告过她……

  金:警告她什么?

  海:让她小心霍华德的一举一动。我亲眼见过他给安娜吃安定、吗啡和德美罗等药。这么多药,任何一个人吃了都会受不了的。不管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霍华德还有没有给她吃这些药,都不能否认这和她的死有关。

  金:你认为尸检结果会证实这一点吗?

  海:肯定是的,我认为。

  金:霍华德为什么让安娜吃药?

  海:安娜是他的提款机。在这个家里,赚钱养家的人是安娜。霍华德名义上是安娜的律师,但那只是他留在她身边的借口,从来没见过他打赢过一场官司。

  他当然也有挣钱,但这些钱都是来自他的名声,而他之所以有名全是拜安娜所赐。换句话说,他的钱全都来自安娜。

  金:你觉得安娜有可能自杀吗?

  海:不可能。她一直想买游艇。如今,她终于准备买了,又怎么会这个时候自杀呢?这不合常理。

  金:安娜爱霍华德吗?

  海:事实并不像他说的那样。霍华德帮她处理很多事情,为她解决了不少麻烦,所以安娜喜欢他。

  金:你问过安娜为什么要和霍华德一起吗?

  海:她跟我说不用担心,他可以处理一些她处理不了的事情,他可以处理法律上的各种事宜。我一直安慰自己不用担心,他不会害安娜的。但事实证明不是这样,因为我的好朋友和她的儿子都死了。

  金:你认为他是孩子的父亲吗?

  海:不是。

  金:那你认为是谁?

  海:拉里·伯克希德。她是这么告诉我的。

  金:你认为她仍然爱着伯克希德,还怀了他的孩子吗?

  海:我认为是这样。金:他们为什么分开?

  海:因为霍华德。安娜和彼特分开是因为霍华德。她和乔纳森分开也是因为霍华德。他一直在从中做梗。他千方百计接近安娜。一旦有别人接近她,他就会搞破坏。
  2、邦妮·斯特恩:有人试图实行某种阴谋

  霍华德·斯特恩的姐姐邦妮·斯特恩来到我们的节目中,告诉我们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你刚才听到杰姬·海顿所说的,她对你弟弟很不满。你对此有什么说法?

  斯:她说的和事实有很大出入。首先,我和我弟弟从小就很亲近,我第一次见安娜是在1998年。在几年时间里,我和安娜走得很近,几乎每天见面。我还参加过她主持的真人秀。但我从来没见过她(杰姬·海顿)。

  金:你从来没见过她?斯:从来没有。我觉得很难让人相信她们是好朋友。两年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安娜身边,却从来没见过这个人。

  金:安娜有跟你谈到她吗?

  斯:没有。安娜从来没提过她的名字。

  金:霍华德说起过她吗?

  斯:没有。我认为,有些人试图实行某种阴谋,他们企图把霍华德描述成一个坏人,让公众认为他是整个事件的幕后黑手。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金:霍华德没有控制安娜的生活?

  斯:安娜是个完全能自宰自己生活的人。霍华德没有让她吃药,也没有为她安排其他治疗。安娜的治疗完全是她自己的意思。她做的所有事情都是自主的。

  金:霍华德爱安娜吗?

  斯:他完全陷入爱情里,安娜是他的一切。

  金:你认为他是孩子的父亲?

  斯:是的。

  金:很多人都认为既然那是你的孩子,就应该让拉里·伯克希德做亲子鉴定,把结果昭告全世界,然后继续你的生活,好好抚养孩子。

  斯:为什么要让拉里·伯克希德如愿?

  金:你们害怕什么?如果如你所说,霍华德是父亲的话,有什么好怕的?

  斯:安娜不想让孩子做亲子鉴定。

  金:为什么?

  斯:因为她就是不想。她不想让拉里得到他想要的。

  金:邦妮,你是聪明人,你应该也知道这个解释根本行不通。

  斯:我知道,但这是他们的决定。

  金:你有没有劝过霍华德,既然他是父亲,做亲子鉴定又何妨?

  斯:我劝过了。

  金:他不同意?

  斯:他说他不会为了拉里·伯克希德这么做。如果他觉得他必须这么做的话,他会这么做。但他不会为了拉里这么做。

  金:这并不是为了拉里。实际上,这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伯克希德的纠缠。只要霍华德能证明他就是父亲,拉里也就拿你们没办法了。

  斯:你根本没办法说服一个不想被说服的人,对吧?

  金:安娜死后,霍华德有什么反应?

  斯:我见到他是在周五(9日)凌晨五时。

  金:她是周四(8日)去世的,对吧?

  是的。他彻底崩溃了。他浑身冰冷,不停冒汗,他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哭泣。他说,“她带走了我的一切。”然后我说,“不,你还有孩子。她是安娜唯一留下的。你还有和她一起的回忆。你现在要做的是为了你的孩子而战。”

  金:邦妮,如果到头来检查结果显示,孩子的父亲不是他的话,情况会怎样?

  斯:不会的。

  金:万一是这样的话……

  斯:噢,天啊,我真不敢想象,他会彻底崩溃的。

  (本版编译 王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霍华德 | 拉里 | 斯特恩 | 海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