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系列报道:龙江明星异地为网友“拜年”(组图)

  东北新闻网

  对于一年不停奔忙的明星们来说,春节假期是难得的休息时间。过年了,老百姓都会一家人欢聚一堂,吃着饺子、看着晚会,享受天伦之乐,而明星们又会如何过大年?大年三十儿,记者连线身在北京、上海、徐州、沈阳等龙江艺人,黄宏、孙悦、庞龙、杜雨露、付笛生……借助东北网,众家乡明星异地给龙江父老拜年。
黄宏

  黄宏:回家过年很“奢侈”

  在黑龙江电视台2007年春节晚会上,黄宏如约回到家乡给观众拜年,并带来了反映邻里相处的小品《幸福院里的幸福事儿》,作为当晚家乡观众追捧“红人”,黄宏感慨地说:“对于我来讲,能回家过个年是‘奢望’了,越到过年我的时间就越紧,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赶快表演完,好回家陪家人吃顿饭,陪爸爸说说话。”谈及时下热门话题“央视春晚”,黄宏撇撇嘴笑言:“不能谈啊,但我认为春节晚会不变化是最好变化,我希望春节晚会不要总谈变化,不一定变了就好,其实不变更好,有新的状态有新节目虽好,但春节晚会最好应该有原汁原味的版权。我最近都在忙365集电视剧,一个带幽默的栏目剧预计大年初二起会在山东卫视率先播出,目前已经完成180集,剩余的部分正在拍摄,我想2007年更多重心会投入影视创作。”
刘和刚和父母一起给龙江的父老乡亲拜年

  刘和刚:能和父母一起过年最幸福

  曾获得“全国歌手大奖赛”金奖的刘和刚曾多次参加黑龙江省的春节晚会和各种演出,刘和刚坦言对黑龙江有特殊的感情。这片黑土地和那些可爱的人们养育了刘和刚,把一个农村孩子送到了北京,送上了春晚,成为全国人民喜爱的“亲情歌手”。刘和刚说,每年的春节都能和父母在一起过年,这是最幸福的事,父母身体健康是儿女的福气。“借东北网的平台,向龙江的父老乡亲拜年!向曾经培养过我的老师拜年!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有更多的机会把好听的歌曲奉献给我家乡的人民。”刘和刚说。
李静

  李静:我们家“年味”十足

  曾在电视剧《刘老根2》中饰演“大辣椒”和“三老猫”的李静、陆晓波都在晚会中亮相。李静坦言,她们家过春节就是热闹,儿子也会从北京赶回去与她们夫妻俩团聚:“我们家过节是‘年味’十足,除了包饺子、放鞭炮外,屋里屋外都要贴上福字和对联,弄得花红柳绿的,看着喜庆。”李静说,她们家过年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看春节晚会,她说这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过年了,明星大腕都会上大小晚会,特别是央视的春节晚会,是精英荟萃的地方,我都把看春晚当成一次学习的机会,看看别人是如何表演的。”

  师胜杰:过年要出国演出

  正在徐州录制当地春晚演出的家乡笑星师胜杰春节可谓忙碌,师胜杰笑着说:“最近忙春节各地演出呢!已经相继参加了海南、宁波、天津、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晚会录制!”今年的春节准备怎么过?师胜杰说:“现在有很多地方台邀请我去录制节目,正月初二去欧洲参加慰问当地驻华大使的演出。春节能回家很难了,因为工作太忙!年三十在北京过,给家乡父老拜年了!”
孙悦

  孙悦:最想回哈尔滨与家人过年

  家乡人孙悦正在待产“猪宝宝”降临,虽然现在整天在家休息,但出新歌、拍照片,没闲着。她表示,2007年过年这几天要和家人在一起欢聚。“以前每年都太忙了,觉得挺对不起家人的。今年,我带着肚子里的宝宝和家人在一起,在我们家的北京饺子馆过个团圆年。”说到2007年新一年的计划,孙悦愉快地表示,自己期待宝贝的降生。

  杜雨露:过年就想好好歇着

  哈尔滨话剧舞台的杜雨露,在过去一年一直忙着各地拍戏,正在北京的他说:“自己也挺累的,但还能扛得住。
只要观众喜欢,我就努力,争取拿出好电视剧献给观众。”春节前是演员们一年中最忙的时候,杜雨露现在忙着录制拍戏,他最大的愿望就是顺利完成工作后回家团聚,夫妻俩好好休息一下。当记者问起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时,杜雨露谦虚地说:“摸着石头过河吧!计划是自己的事情,没有必要先说出来,要能做到才算数。”

  庞龙:过年在春晚

  凭借一首《两只蝴蝶》,歌手庞龙的名字如今已是家喻户晓,近期,忙于在春晚彩排,庞龙说:“虽然已经快过年了,但今年自己的时间安排得很满,恨不得能飞起来,过年那天会通过荧幕为全国观众拜年。”说到央视春晚,一些演员都表示不想参加了,但自认为“新人”的庞龙并不掩饰喜悦。

  付笛生:不上春晚一样“过年”

  “大姑,你快坐,身体还好吗,家里还好吗?……”付笛生夫妇对几位老者嘘寒问暖,原来家乡歌手付笛生这次借演出机会和妻子任静在后台提前与哈尔滨家人过年,虽然相距时间短暂,但记者所见家人团聚却温馨浓浓,付笛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虽然离开哈尔滨30年,但对这里还是比较亲切的,我的两个姑姑和叔叔都在哈尔滨生活,因为演出太忙,今天他们特意带家乡特长来看我,让我和任静非常感动。”作为歌坛公认“知心爱人”,付笛生说:“作为歌手我认为‘春晚’上不上并不能代表什么,不能代表这一年我们没在忙碌,一样要过年的,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过年是所有曾参加过演出演员的最大愿望。最近我和任静出了一本书叫《夫妻下厨》,主要写我们生活中一些小细节。另外,准备三月份推出我们新歌《孩子》,对这首歌我的期望值是非常高的,虽然歌词是写给孩子们,但却表达了天下无私抚育孩子父母一片真心。”
林永健

  林永健:不再装女的怕“破了相”

  一句“破了相了”让全国观众记住了笑星林永健。2005年春晚小品《装修》、2006年春晚小品《邻居》貌不惊人的小眼睛男人林永健均因丑角受到全国观众瞩目,龙江春晚录制现场,小品演员林永健与句号、金玉婷表演的“送人情”给龙江观众带了阵阵笑声,可观众不知在后台林永健还打着吊瓶,因为多日疲劳正在发烧的林永健拔下经常是输液还打完便投入对词,生怕因为自己给节目打折。(东北网作者:黄健)[责任编辑:孙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林永健 | 杜雨露 | 庞龙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