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乐健身喜过年(组图)

  吃年夜饭、看央视春晚早就是老百姓过年必尝的两道大餐,现如今过节健身也逐渐风行。这个健身可不只是到场馆里玩儿器械,而是包括了公园锻炼、球场打球等多种方式。越来越会生活的北京市民早已明白,节日不是大吃大喝的庆典,而是让身心得到足够的休息,此外平时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不能打乱。

  在医院工作的冯先生虽已到知天命的年纪,但精力充

  沛、活力四射,就像30

  岁的小伙子,按他的

  话说是锻炼让

  人年轻。
冯先生

  打羽毛球近20年,手下功夫了得,曾让20岁的大学生成为手下败将。

  如果说以前打球只是兴趣,现在则是他每周必做的健身功课。每逢周二,冯先生都要和朋友到广安门体育馆打上两个小时,人多时能有十几个球友,即便赶上节假日也能有四五人陪伴。下周二正好赶上大年初三,冯先生依然风雨无阻,早早就约到了三名铁杆球友。只要是礼拜二我肯定参加活动。冯先生说,我的球友男女老少都有,女同志就不说了,肯定打不过我,男同志中嘛,也鲜有对手,我还曾经跟他们打过车轮战呢。

  像冯先生这样在过节期间坚持锻炼的人不在少数,以至于一些球场和健身房不得不取消闭馆歇业的计划,个别球馆甚至出现了预定难的情况。

  京城某大型连锁健身俱乐部根据各分店所在地段的情况,制定了不同的春节营业时间,但大部分都是初四便恢复营业,每天只比正常营业时间缩短几小时。其中一家位于西三环的分店由于地段良好、周围居民多且毗邻酒店,长假期间照常营业。家住附近的萧女士是位有20年健龄的资深顾客,她听到这个消息可乐坏了,健身20年了,要是让我歇七八天不练,我还真有点儿难受。

  而另一所以场馆租赁为特点的俱乐部也早早就开始了春节期间的预定服务。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俱乐部大年三十儿的歇业时间是晚8时,当天傍晚仍有人预定了网球场,我们这儿有5块网球场、11块羽毛球场和两个乒乓球台,一般情况下是网球场的预定情况最好,春节期间也是如此。由于该俱乐部也是初四恢复营业,当天好时段的网球场已预定一空,您要想见缝儿插针,也只能挑中午吃饭这个点儿了。一名附近居民到前台询问情况后,只能改定了初五的场地。

  北京各区的体育场,如海淀体育中心、东单体育中心等春节期间基本不休息,其中的游泳馆一般闭馆两天,初三照常营业。至于炙手可热的网球场仍然是全天候为市民开放,目前室内球场的预定情况要好于室外球场。

  如果您嫌打听健身场所的营业时间麻烦,就干脆选择不受限制的社区健身。早晨遛个鸟儿、下午拉着家人到楼下打打羽毛球、傍晚跑跑步,这种方式既惬意又不花钱,同时还能增进家人间的感情。

  高雯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先生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