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江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烟台全市人民拜年(图)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

  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我代表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给全市人民拜年!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以及各阶层的建设者,向驻烟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以及中央和省属驻烟单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海内外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烟台建设与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催人奋进的一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开启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篇章,激励着全市人民踏上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征程。一年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扬“创新、拼搏、协作、包容”的烟台精神,紧紧围绕“又好又快、赶超发展、走在前面”的目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实现了“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全市经济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城乡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各项社会事业繁荣发展,民主法制建设得到加强,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和谐稳定的局面进一步巩固。全市生产总值完成2402亿元,比上年增长17%;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12.4亿元,增长29.2%;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4374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6072元,分别增长15.4%和13.6%。我市还先后荣获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全国创新环境十强城市、全国生活质量十强城市和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称号,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结果,也是海内外朋友们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的结果。

  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里,我们既面临难得的机遇,又面临严峻的挑战。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和创新意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提升境界,奋勇争先;要着力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变增长方式,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积极培育城市经济、海洋经济和民营经济,推动经济增长实现速度、质量、效益相协调;要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推进节能降耗,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要深化各项改革,扩大对外开放,重视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进一步增强我市加快发展的动力、活力与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以人为本,把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优先发展教育、卫生、文化、就业等社会事业,千方百计提高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水平,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努力把我市城乡富庶、人民幸福和共同富裕的程度提高到新水平。

  同志们、朋友们,烟台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推动烟台在新的一年更好更快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光荣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全面完成新的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