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水上庙会12板块天天精彩

  今天,首届春节庙会在水上公园拉开了帷幕。2007年2月18日至2月24日(初一至初七)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魔术、杂技、马戏等民间艺人将依次登场。2月18至3月5日(初一至十六),彩灯展也将同时启动。

  水上公园春节庙会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共分十二大板块,活动时间为2007年2月18日至3月5日(初一至十六)

  表演时间:每天上午 9:30 至11:30,下午1:30至3:30。

  第一板块:戏曲专场

  河北梆子、评剧,表演14个折子戏,每天两场,舞台设置在水景长堤跳泉南侧。

  第二板块:二人转专场

  由东北艺人每天表演6个段子,每天两场,舞台设置在水景长堤二连亭。

  第三板块:马戏表演专场

  由河南马戏团设马戏棚表演马戏,马戏棚设在游乐场“碰碰车”场地北侧。

  第四板块:国际大型魔幻表演

  特邀中国上海金奖魔术大师汪其魔表演国际大型魔术“大变飞机”“火箭穿人”“魔柜变十二仙”等,每天两场,舞台设置在游乐场中心位置。

  第五板块:民间花会专场

  南北风格的舞龙、舞狮、秧歌、高跷。东门广场表演秧歌、高跷,每天两场。北门舞龙、舞狮,每天两场。南狮放置水晶广场西侧,每天两场。

  第六板块:老北京天桥专场、中幡专场、软硬气功表演、奇人表演,每天表演两场

  第七板块:奇人绝技擂台赛

  奇人绝技擂台赛邀请体育局、文艺出版社当评委,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第八板块:“万名儿童按手印,申报奥运活动”

  邀请天津电视台少儿主持人,组织儿童在300米的长卷上按手印留名,并颁发小礼品。活动地点设置在水晶广场主舞台南侧(原啤酒节雪花啤酒主舞台)。

  第九板块:春节相亲活动

  由市妇联组织,在水晶广场长廊举办大型相亲咨询活动,时间为初六一天。

  第十板块:企业产品大派送活动

  兑奖区放置游乐场东北(原蹦极塔下),游客购门票送刮奖卡一张,到现场兑奖。

  第十一板块:小吃一条街民俗展览

  沿水景长堤至游乐场环路,在不影响通道情况下,设置小吃、服装、工艺品等摊位。

  第十二板块:水上公园初一至十六迎春彩灯展

  灯展时间:初一到十六。每晚17:00至21:20停票。

  灯展路线:东门至北门,沿游乐场环路,共设23个大灯组,约2000盏大红灯,东门设4个“福、禄、寿、禧”灯箱吊钱,构成整个彩灯展规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