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德完美表现击败科比 零失误证明新星扎实本领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NBA全明星赛的技巧大赛今天决出了胜负,2003年的黄金双枪韦德和詹姆斯将面对1996年黄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科比以及2005年的最佳新秀奖得主保罗的挑战,其中韦德还是上届全明星赛这个项目的冠军得主,保罗则是临时顶替纳什出赛。

  技巧赛考验的是球员的综合能力,包括上篮、中投、传球、击地传球以及绕障碍物带球奔跑等,在第一轮比试中韦德和科比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而韦德凭借他的稳定性以26.4秒击败了科比最终夺冠,这个结果让坐在场边观战的奥尼尔开心不已。

  在最后的决赛中,韦德展现了他的扎实基本功,所有的动作都是一次性完成,中投、传球一气呵成最终让他卫冕成功。相反科比正是在传球时的连续失误让他错失了最后夺冠的机会。

  当然这项赛事对于身材相对更矮的韦德也更有优势,在绕开障碍物进行带球时韦德速度会比科比更快,但是最终决定胜负的却是在传球这一项角逐中。场均能够有7.8次助攻的韦德看起来比场均只有5.5次助攻的科比更能找到相应的传球点,而且本赛季投篮命中率高达49.5%的韦德也在这个项目决定胜负的中投没有任何失手,这也是韦德能够击败科比卫冕的关键。

  在此之前人们普遍认为美国年轻一代的球员在基本功的锻炼上远没有以前老球员扎实,今天在这个全明星的大舞台上,韦德用卫冕技巧赛的表现反驳了这一观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