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感谢佟大为的“掩护”

  带着112分钟的导演版和97分钟的通过审查版出征柏林,《苹果》即使不得奖,也将成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最大话题。北京时间17日凌晨4点半,《苹果》的主创,导演李玉、制片人方励,以及男女主演佟大为、范冰冰,一同踏上了柏林的红地毯。

尽管当时已是柏林当地时间晚间10点半,《苹果》主创们的登场还是得到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欢呼声。而在红地毯前约六个小时,《苹果》在柏林如时举行了参赛片的记者发布会。

  能否收回投资成悬念

  制片人方励说:“如果电影按照我们原来112分钟的版本播映,在中国可能会收回60%的投资,如果国际上得到媒体朋友的捧场,可能都收回来吧……如果说回去以后最后告诉我们的电影不能放了,那我就彻底赔了!”

  对于坚持三场都放映112分钟的版本,方励显得多少有些无奈。记者会后,他告诉来自中国的记者们:“我实在来不及在16日、电影第一场放映前做完审查通过后的97分钟版本字幕。”方励只能在第一场媒体场选择112分钟版。这一举动让他之后的两场放映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因为根据柏林电影节的规则,在电影节上,影片的放映版本只能有一个,否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所以你让我怎么办?如果退出这个比赛的话影响会更大。”

  范冰冰:激情戏得到“特别照顾”

  《苹果》中,佟大为和范冰冰饰演的是一对夫妻。二人在影片中有不少激情戏。16日的记者会上,当被问及拍摄这些激情戏的感想时,佟大为和范冰冰都显得落落大方,而且都互相表扬对方。范冰冰尤其指出,佟大为在拍摄激情戏时,特别照顾她。“我们是朋友,所以他在拍戏时很保护我。经常用他的后背还有屁股挡住我,不让我在镜头里太暴露。”被问及拍摄激情戏时的感想,佟大为和范冰冰都互相表扬对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