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柏林电影节:“苹果”熟了 范冰冰红了(组图)

范冰冰别致礼服年年有鱼

范冰冰别致礼服年年有鱼

佟大为范冰冰携手走红毯

  第57届柏林电影节于北京时间今天清晨落下帷幕,虽然截至记者发稿未能赶得及获悉最后的得奖名单,但是《图雅的婚事》和《苹果》作为中国唯一进入主竞赛单元的两部影片,在这次柏林电影节上大放异彩,获得了国际影坛的关注。赶在最后一天亮相的《苹果》剧组给这个国际电影盛宴带来了浓郁的新年气氛。刚刚离开华谊兄弟,还未签约新公司的范冰冰,此次柏林之旅并没有经纪人随行,但她的一身具有极强中国元素的礼服不但艳惊柏林影展,而且连柏林电影节主席考斯里科都向她“献殷勤”,小心翼翼地为她整理裙摆。


  主席为范冰冰理裙摆

  柏林当地时间16日晚上10点30分,中国竞赛片《苹果》剧组走上了首映红毯,这也是此次影展最后一个亮相的剧组。尽管缺少主力梁家辉的助阵,《苹果》要靠两位小将佟大为和范冰冰撑场面,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范冰冰一踏上红毯,就立刻引发了全场最为热烈的尖叫。一袭浓墨重彩的中国风长裙不但设计别出心裁,而且很好地勾勒出了范冰冰的好身材。范冰冰解释说,由于正值中国的除夕,因此这身礼服选择了鲤鱼跳龙门的图案,希望来年有好运。等到剧组合影时,之前一直表示最想见到范冰冰的柏林电影节主席考斯里科,也热情主动地为范冰冰整理裙摆。

  《苹果》放映获好评

  被删剪53处的《苹果》,来到柏林已经伤痕累累。最后因为删剪后的97分钟版来不及做完最后的英文字幕,不得已放映了112分钟的“足本”。对于这个结果,导演和制片人都显得很无奈。李玉表示,她对于能否获奖已经完全不感兴趣了,只是希望《苹果》的97分钟版本能够顺利地与国内观众见面。

  尽管《苹果》在版本问题上引发了较多争议,但是对于影片本身,不少记者以及影评人看完以后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美国《综艺周刊》撰文表示:“影片的剧本相当紧凑,省略掉了一切不必要的元素,并创造了真实可信的人物,这点是相当难能可贵的。”对于影片中演员的表演,影评人给出了肯定:“4位主演在片中的表现都是一流的,从梁家辉扮演的略带孩子气的暴发户,到伊能静扮演的林东刻薄暴躁的妻子都让人印象深刻。而范冰冰则令人信服地表现出了‘苹果’这个人物身上那种小地方人的坚韧与母性温柔的暧昧交织。”

  范冰冰接受记者专访

  我只是换了个工作而已

  刚刚约满离开华谊兄弟的范冰冰,这次远赴柏林并没有经纪人随行,完全属于“单干”,不过她照样把自己打理得很好。说起之前的种种版本的跳槽传闻,范冰冰在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其实她只是换了个工作而已,“合约到期嘛,很正常。对于平常人来说,换个工作都是很简单的事情。至于以后要怎么样,我可能在半年内决定,我想找一个真正愿意做电影的人,真正有想法

  一起创造未来的人合作。”范冰冰还向记者透露,其实之前,华谊和橙天都向她递出了橄榄枝,但是她没有马上答应。至于之前传出的,范冰冰可能由自己父母经营事业一说,范冰冰昨天坦言,当初的确考虑过这种方式,目前还没有决定,“我的个性是这样,如果说了我却做不好,我会觉得很内疚,所以我不会轻易说我要做什么。如果说了,就一定要做好。”

  范冰冰表示,这一段经纪“空白期”刚好可以让她去寻找自己的新方向,当自己成为一个非常商业的演员,得到高酬劳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失去了自己的个性和价值,而现在,危机感让她重新清醒,也让她开始寻求下一个阶段的转变。现在接戏,她看重的不再是片酬,只要是好的电影,例如《苹果》,哪怕片酬不多,但是她也愿意花很长的时间去雕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主席 | 佟大为 | 梁家辉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