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米兰16连胜 沙尔克13场不败(组图)

罗纳尔多重新雄起

  舍瓦关键时刻建功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夜今晨,由狗年最后一天到猪年的第一天,欧洲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激战,总体概况是:意甲三强有喜有忧,德甲赛场冷门迭爆,英足总杯波澜不惊。

  德甲

  不来梅拜仁双败

  德甲联赛第22轮昨晚展开6场争夺,豪门球队云达不来梅与拜仁慕尼黑双双落败,爆出冷门。不来梅主场0比2不敌汉堡队,遭遇了三连败。汉堡队第42分钟取得领先,丹尼尔·延森在禁区内对捷克中场亚罗利姆犯规,荷兰中场范德法特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第87分钟德容长传,范德法特在禁区左侧打门,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客场以0比1不敌亚琛队,克利茨佩拉第10分钟打进惟一进球。领头羊沙尔克04客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也取得了近13场不败,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本轮其余比赛,勒沃库森主场0比1负于汉诺威,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主场1比2不敌美因茨。

  意甲

  米兰双雄皆大欢喜

  为备战冠军联赛,意甲三豪门的第24轮比赛提前到昨晚进行。米兰双雄全取三分,而罗马则客场意外翻船。AC米兰客场4比3力克锡耶纳,仍与排名第4的恩波利保持2分差距。上半时,罗纳尔多首开纪录,并助攻同胞奥利维拉得分,但锡耶纳两次将比分追平。下半时,布罗基被罚下场,少一人的米兰反而由罗纳尔多在卡卡助攻下再次超出比分。随后马卡罗内也梅开二度,但米兰替补安布罗西尼在最后时刻的努力导致对方自摆乌龙。

  国际米兰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以16连胜的战绩超越皇马与拜仁,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连胜新纪录。伊布助攻神奇后卫布尔迪索打进惟一入球,斯坦科维奇还在下半时射中横梁。罗马客场0比1负于恩波利,与国米的差距拉大到14分。开场仅5分钟,波齐凌空抽射打进惟一进球。

  西甲小贝吃到红牌

  西甲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今晨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皇家之战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被皇家贝蒂斯0比0逼和。贝克汉姆继续首发出场,但他却没有了上一场比赛时的好运。第95分钟,贝克汉姆禁区前还因报复性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这是皇马近18场联赛的首场平局,也是皇马本赛季的第3场0比0。皇马连续两个主场不胜引来主场球迷狂嘘。

  在另一场比赛中,萨拉戈萨主场1比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第32分钟,萨巴特尔禁区右侧射门打中横梁弹回,迭戈·米利托补射得手。

  英足总杯曼联痛失好局

  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昨晚相继开战,三支豪门表现喜忧参半。阿森纳主场0比0被布莱克本逼平,客队门将弗里德尔发挥神勇多次救险。曼联则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1比1被雷丁逼和。第45分钟,卡里克远射为红魔打破僵局。但古纳尔森第67分钟利用角球头球破门。

  “枪手”与“红魔”都不得不将择日重赛。切尔西主场则4比0大胜诺维奇,蓝军顺利晋级8强。赖特·菲利普斯先拔头筹,德罗巴扩大比分,最后时刻舍甫琴科传射建功锁定胜局。J19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