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扣篮赛反常态低分频出现 乔丹道出严格打分原因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今天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进入第二天。这一天的节目众多,扣篮大赛、技巧大赛、三分大赛和投篮大赛相继上演。当地晚上10点30分,令人激动的扣篮大赛最终压轴上演,结果凯尔特人的小将、有着“麦蒂二世”之称的杰拉德-格林凭借决赛中的完美一击,以91分的总分成功加冕新科扣篮王。

  参加本次扣篮大赛的选手包括上届冠军、尼克斯队的内特-罗宾逊、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凯尔特人的杰拉德-格林及公牛队的泰卢斯-托马斯。

  而这次扣篮大赛的评委阵容更是堪称鼎盛,其中包括:“飞人”乔丹、“J博士”欧文、“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新泽西飞人”卡特和“小飞侠”科比。

  或许是因为这次的评委都是NBA历史上赫赫有名的顶级扣将,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或多或少都有些紧张,从托马斯第一个并不算很难的扣篮便接连失手就可见一斑。而乔丹、科比等巨星评委们也并没有因为参赛选手都是年轻球员而手下留情,打分较以往的扣篮大赛来说都显得有些偏紧,像过去不太会见到的40分左右的低分今天更是屡见不鲜。

  在最后的决赛开始之前,美国TNT电视台的主持人米勒也在现场采访了担当本次大赛评委的飞人乔丹,并询问了这次打分偏紧的原因。米勒问道:“你在扣篮大赛中已经得到过不少的高分,那么为什么今天在给别人打分时却如此严格?”

  对此,乔丹也道出了自己严格打分的原因:“我只是想让这些年轻人在下一轮有更多的上升空间,所以才会在这一轮评判的比较紧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科比 | 托马斯 | 米勒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