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0位演艺人士登台亮出好戏 上海版春晚今夜“掀盖头”

  SMG大型活动部打造的沪上《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被称为上海版“春晚”,300位演艺人士中有郎朗、张信哲、容祖儿、花儿乐团、阿牛、谢娜、费翔、郭美美、郑希怡、费玉清、胡彦斌、梁洛施、黄立行等,韩国当红偶像李俊基也前来助兴表演。

  整台晚会将突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不少明星们“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尝试表演了舞狮、踩高跷、戏曲表演、击鼓、舞剑等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节目,突出“团圆”的美好主题。节目中不少别有新意的亮点,这里提前先睹为快。

  反串“宝黛”闹新春

  戏曲表演是每年新年晚会上不可缺少的一项重头戏,正在热播的《非常有戏》更引发了明星学戏的热潮。原本要赴约参加表演的林志玲身体不适,已经迷上戏曲的容祖儿临时救场,在节目中化身柔弱的林黛玉,谢娜则反串贾宝玉,两人共谱一出越剧名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明星学戏的环节里,演员曾黎与马娅舒这对“同学档”同扮“刀马旦”造型带来经典唱段。

  李俊基跳街舞露功底

  当李俊基从屏幕后现身,连主持人陈辰也忍不住用韩语激动地大叫了一声“我爱你”,羞得李俊基脸颊绯红。他此行曾一再打招呼,自己主要是来拜年的,在按要求完成了3个Q版表情之后,粉丝们哪肯就此罢休。心领神会的朱桢提出,希望能和舞艺精湛的李俊基切磋一下。李俊基一改《王的男人》中柔媚的形象,上演了一支阳刚火爆的街舞,毕显深厚的功力。除了柔媚、火辣两个“极端”,他不失可爱的一面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郎朗携手晓波四手联弹

  被西方杂志称为“这个时代最优秀、最伟大的年轻音乐家”的郎朗档期早排得满满当当,不过面对上海春晚的邀请,他二话不说便放弃了原来的行程安排,今晚他将和“沉默天使”宋晓波四手联弹一曲柔美感人的钢琴曲《诞生》。

  郎朗15岁时在世界级钢琴大赛中一鸣惊人,从此踏上了坦荡的艺术之路。当他得知宋晓波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钢琴的时候,连连表达了自己的钦佩,赞叹是晓波的坚强乐观打动了自己,所以愿意助晓波一臂之力,实现“发声”的愿望。

  “龙兄虎弟”联袂对唱

  一个特立独行,一个温文儒雅,很多人都不太相信“综艺大哥大”张菲和“歌坛小哥”费玉清是一对亲兄弟。此次两人参加《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是他们第一次在内地合作演出。费玉清表示:“我哥哥的风格时髦,我的歌曲就比较传统,这和上海这座城市流行兼具传统的特色吻合。”尤其让节目组感动的是,兄弟俩为此还推掉了手头的不少工作,不计较报酬应允参演,还提前几天就赶到上海录制现场彩排准备。选稿:王秉杰来源:新闻晚报作者:张建群

  申城今日气象 预警:熊猫烧香或再度大爆发初一至初四加开150列短途临客迷雾天如何出行可拨打咨询电话今年春节沪市民可观白玉兰开放春节期间上海开放所有景观灯光新春申城街头年味儿浓 喜迎新春展望未来韩正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图]韩正到基层慰问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向信访干部拜年短信、电子邮件依然红火除夕网上实时点播成热门情人节后春节来未见抛售反受宠玫瑰玫瑰情未了电话还没接通祝福已听到自制新春个性祝福有市场沪上观众手忙脚乱换频道新拉郎配笑声不让春晚申城尽戴“黄金猪”沪宾馆住宿预订率仅有四成节日出行能淘到便宜房外出娱乐多入室盗窃有机可趁出门享乐别忘开盏灯对城事不满可网上投诉12319热线网站3月1日试开通222位科技精英获颁人才证 6位科学工作者获牡丹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 费玉清 | 华人群星 | 宋晓波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