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没有情人节的情人们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可是对于被钉在找乐天空的那些星星啊,更落寞的也许不是没有情人节,而是即便有情人却没得时间过好情人节———“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一个人流连花好月圆”。

  梁咏琪:反正不和“法国情人”过

  早报记者刘嘉琦

  梁咏琪昨日在香港高调亮相,为3月开拍由她主演的电影《女人本色》进行宣传。

其间,梁咏琪被问及之前在北京登台跌倒,有走光嫌疑的尴尬问题,她表示:“不可能的,那天穿了打底裤,和裙子是一样的颜色,做足了安全功课的。所以不存在走光的说法。”在澄清没有走光的同时,梁咏琪顺便还澄清了一个问题:“我现在还是单身,媒体说的法国情人Sly只是朋友而已。”

  梁咏琪还把这一次的跌倒和自己在娱乐圈的浮浮沉沉联系起来,“我是有点傻傻的,会像只没头苍蝇那样到处乱撞。但有一点,我很乐观,个性也很坚强,跌倒了就爬起来。”

  北京跌倒事件后,梁咏琪便匆匆返回香港参加堂兄的结婚派对。昨日说起此事,梁咏琪借机澄清自己并没有再度坠入爱河。“很羡慕家里比我年长的同辈都结婚了,可惜我还没找到结婚对象,下一个新娘子恐怕还不是我。”那情人节会和谁过?“可能和朋友,也可能自己过吧。反正不会再和Sly一起过,免得惹出更多的误会。”

  阿牛:情人节献给梁静茹

  早报记者李懿

  昨天下午,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来到上海首家钱柜茶餐厅虹口店,为该店开业造势。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自称新好男人的阿牛说,今天情人节不跟老婆过,要陪梁静茹。

  在朋友圈里,阿牛一直是公认的“新好男人”,“厨艺精湛”。据阿牛自己介绍说,他最拿手的是煲鸡汤。谈到美食,他异常兴奋,滔滔不绝,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上海的大闸蟹与小笼包、广东的汤、北方的饺子、南方的馄饨。

  不过原以为今天情人节,这位新好男人会飞回马来西亚陪老婆、孩子,没想到他半开玩笑地称要把这次情人节献给梁静茹了。原来今天梁静茹在南京举办演唱会,阿牛要去当嘉宾,所以没办法回家。同时他遗憾地告诉记者,在他的印象中,也没有过过什么特别浪漫的情人节,“浪漫的事都没发生在情人节。”阿牛自嘲。

  据悉,阿牛近来推出了新专辑《天天天天说爱你》。阿牛称:“这次改走成熟路线,像以前的《桃花朵朵开》是比较阳光的,而这次的《北京的月亮》表达的是一种思乡的情绪,是比较孤单的。”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阿牛透露最欣赏的歌手是崔健,非常期待他的新专辑。他比喻自己是“南方小花朵”,崔健是“北方一匹狼”。

  俞思远&B.i.Z:传情达意当“月老”

  早报记者李懿实习生马蓉玲

  从去年“型秀”脱颖而出的俞思远和他的乐团B.i.Z首张新专辑《为爱高歌》发行以来成绩不错,其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宣布目前该专辑已经突破15万张的销量。而为配合“为爱高歌”这一主题,三人在情人节前夕来到位于上海石门二路的MIX餐厅,为选出的4对幸运情侣充当“月老”,帮他们完成爱的宣言。

  活动现场,首次担当月老的俞思远等三人则十分敬业,不仅认真聆听爱侣们的爱情故事,不时发出羡慕的赞叹声,并且亲自教授男士们应该怎么表达对女朋友的爱意以及怎么讨她们的欢心。此外还专门为现场每位男士都准备了一束象征爱情的玫瑰花,让他们亲手献给自己的爱人。当天,表现最好的是一位与女友因为工作关系而姗姗来迟的男士,他幸运地得到由B.i.Z三位成员亲笔签名的CD。因为其女友是B.i.Z的忠实歌迷,在乐团成员的鼓励下,这名男士单腿下跪,当众真诚地对女友说:“我会陪你一起一直听他们的歌。”让整场活动达到高潮。

  其他过法

  林心如:“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情人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所以并没有很特别难忘的经历。有时候也会跟着好友当他们的电灯泡一起过节,也蛮有意思的。如果有机会给男友送礼物,我希望送给他一个假期。”

  陈松伶:“最近错失了一次‘姻缘’,有人在上海为我安排了‘相亲’,说介绍一个很好的男孩子给我,可惜我在发高烧,没有赴约。我也希望能快点找个伴侣。不过这个情人节要一个人过了。”

  刘晓庆:“过年都还不知道怎么过,更何况是情人节,过了再告诉你。”

  黄觉:“情人节会回家和父母过,我一向没有过情人节的概念,以前和女朋友也就是打打电话,今年春节后就要去拍戏,我想多一点时间陪家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梁咏琪 | 梁静茹 | 崔健 | 高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