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老广游园亮点抢先睇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通讯员 甲办 实习生 李斯璐)为让广大游客在春节黄金周大叹“蒲园”的乐趣,连日来,全市60多个景区、景点纷纷亮出各自的“镇园节目”。记者抢先前往各大园区“探营”,攫取最养眼的看点,以飨市民。

白云山“璀璨彩灯耀云山”今年春节,白云山举办了以“璀璨彩灯耀云山”为主题的大型灯展。用灯总数超过千盏,摆放各色鲜花3万多盆。另外,云山桃花涧沿着溪流错落分布着4200多棵桃树,正恣意开放。

  雕塑公园9999朵郁金香

  雕塑公园举办了全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郁金香主题花展。从荷兰引进的近百万株郁金香,达三十多个品种,用芬芳的百合、剑兰等点缀多组景观,尤其用9999朵郁金香组成的“ILU郁金香之爱”让人感到温馨、美丽。

  长隆欢乐世界极限游戏等你挑战

  长隆欢乐世界在目前60多项世界顶尖游乐设备的基础上,今年春节将新开放5大娱乐项目,它们分别是:世界最大水陆空特效剧场———过亿投资的“特技梦工厂”,其内再现好莱坞真实场景和演艺;“亚洲最快大摆锤”;“亚洲最大四维立体影院”;引自美国的勇士伐木运动;182人“超越时空大巡游”。而长隆另外三园的应节节目也精彩纷呈———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春节以“三熊贺新春”为重头戏;广州鳄鱼公园举办了“千斤猪大闹鳄鱼国”;长隆国际大马戏则再添俄罗斯空中飞人和黑熊绝技表演。

  百万葵园百万朵虞姬花首露面

  百万葵园不但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万朵向日葵,春节期间还装扮成一个巨型花园———法国薰衣草、欧洲树上玫瑰、韩国孔雀花等世界名花同时展出,而且新种植的100万朵虞姬花首次露面,成为最大看点。(日京/编制)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