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阳点评国奥表现:汇报表演成功 杜伊有一大发现

  国奥队经过了一个海外拉练,回来应该是一场汇报表演,整体表现不错,尤其在情绪的控制力上比拉练期间有一个明显的进步。应该说今天澳大利亚队在拼抢的动作上比较大,但是国奥球员比较好的控制了自己情绪。

  从整场比赛来看,球队有几处亮点,边前卫于海这一侧发挥的不错,他在上半场的突破包括远射,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周海滨,他的组织调度做的十分不做,但是还应该兴奋一些。

如果把自己的特点充分发挥出来的话将会对中国队的帮助更大。右路沈龙元应该说不是很出色,体能上有所下降,他的特点是速度和突破,但是今天没有发挥。

  两个前锋朱挺比较活跃,积极投入比赛的精神应该得到肯定,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积极,后防线整体没有给对手太多漏洞,这也因为对手攻击力不足有关,没有给中国队的球门带来威胁。吕建军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尤其是上半场在中路断球后的连续二打一配合很有味道,他可以说是杜伊上任后的一大发现。

  从这场比赛来看,国奥欧洲拉练的效果还是很大的,虽然经历了一些风波,这对于国奥小将来说是一种成长必然的经历。

  从杜伊的指挥来说更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从他在场边指挥队员的手势和用中文呼叫队员慢慢来的语言中就能看出。毕竟这是大年初一的比赛。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的注重进攻的理念对于球员的影响比较大,但是球员在边路进攻的要求上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相信经过这两天调整,在初四的比赛中会有所改变。今天是大年初一,国奥用一场胜利给球迷献上了厚礼,希望球员继续努力在与米卢率领的牙买加队的对阵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