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四大天王分头祈福 是否参选2008语带玄机

  中新网2月18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猪年初一,民进党“四大天王”苏贞昌、谢长廷、吕秀莲、游锡堃分别到庙宇宫院参拜祈福。四人中,除谢长廷已明确表态参加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外,其他三人面对媒体询问时均大玩“太极”,有所暗示。

  苏贞昌:依照妈祖指示 继续冲冲冲

  二零零八年台湾“大选”热门人物苏贞昌,今天同妻子到板桥慈惠宫祈福,面对民众高喊“苏院长选总统”,他仅拱手表示谢谢,并强调会依照妈祖的指示,继续冲冲冲。

  今天中午,苏贞昌夫妇到慈惠宫上香时,面对民众高喊“冲冲冲”、“苏院长选总统”,苏贞昌没有明说何时宣布参选,他仅表示,台北县是全台湾第一大县、板桥市为全台湾第一大县辖市。所以每年一定来参拜,向天上圣母请安问好祈求平安。他还说,过去当台北县长时就是冲冲冲,现在还是一定会依照“妈祖的指示”,继续冲冲冲。

  谢长廷:搭档还未定案 不一定是女性

  大年初一,宣布角逐民进党“总统”选举党内提名的谢长廷夫妇到武庙拜拜,被媒体询问搭档人选定案否?他表示,还没有登记,当然搭档人选未定,现在男女平等,未来搭档不一定是女性。

  民进党内初选候选人登记从三月五日到八日,谢长廷尚未决定何时登记,但他表示,不管那一天登记,登记那一天就是好日子。

  吕秀莲:是否参选正在听基层意见

  吕秀莲今早赶赴行天宫祈福,面对敏感的参选问题,她低调不予响应,仅表示正在听基层意见。

  面对谢长廷将宣布参选,吕秀莲仅说,祝大家“心想事成”。至于媒体追问,是否希望由陈水扁担任协调者,帮有意参选人士好好协调一下?吕秀莲则说,“当然啊”。

  游锡堃:以宜兰人的意见为意见

  民进党主席游锡堃今天在宜兰冬山乡妈祖庙参拜,现场有数十位支持者高举“敦请游锡堃选总统”的招牌,高喊“游锡堃、选总统”等口号。游锡堃表示,他也愿意与台湾人共同守护台湾,捍卫台湾价值,希望乡亲继续支持与协助他。

  由于游锡堃对乡亲的谈话中,一直没有明确表明是否将参选,媒体事后进一步追问上述谈话,是否就代表已宣布参选,游锡锡堃仅低调响应“刚才已经说得很清楚”,目前他会继续听取宜兰乡亲的意见,“将以宜兰人的意见为意见”、“宜兰人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锡堃 | 吕秀莲 | 苏贞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