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拉圭模特姐妹瘦死

  乌拉圭模特埃利安娜·拉莫斯日前在首都蒙得维的亚其寓所中被发现死亡。她同为模特的姐姐露依塞尔6个月前因厌食症导致心脏病突发,在走秀时猝死。

  遭受双重打击的家人14日为埃利安娜举行了葬礼。警方已对埃利安娜的死因展开调查。

乌拉圭当地媒体报道称,她的猝死也与厌食症有关。这对模特姐妹相继死亡,再次在国际时尚界掀起针对过瘦模特的“讨伐”浪潮。

  公寓猝死

  18岁的埃利安娜两年前被“星探”发现,成为一名模特,主要在阿根廷和乌拉圭进行时装表演。13日上午,埃利安娜的祖母在卧室里发现已死亡的埃利安娜。“她双眼已失去光彩,双腿蜷曲。”她的祖母描述当时情景时说。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但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一名参与调查的警方内部人士说,初步调查显示,埃利安娜的死与营养不良有关。

  法官罗伯托·坦巴尔对网络媒体说,埃利安娜死亡的直接原因是心脏病突发,具体验尸结果将在一个月后公布。

  2006年8月,埃利安娜的姐姐、22岁的露依塞尔在蒙得维的亚的时装表演中突然晕倒在台上,因抢救无效身亡。调查发现,露依塞尔死前3个月一直只食用蔬菜沙拉。两姐妹在半年时间内相继猝死,给家人带来巨大打击。她们的祖母说:“这样的事连续发生在我身上两次!这些女孩再也不会醒来。”

  埃利安娜的葬礼14日举行,其家人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并非饿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几个月前,埃利安娜的体重刚好达到由马德里时装周组织者规定的“身体质量指数”最低标准,但近来却迅速消瘦,尽管不清楚她是否是为事业刻意减重。“身体质量指数”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以衡量人体胖瘦程度。时装周组织者规定,指数低于18者无法获得登台资格。

  埃利安娜生前供职的多托模特公司老板潘乔·多托和其他一些模特却表示,埃利安娜的死与过瘦没有关系。

  多托坚称,埃利安娜没有营养失调的问题。他说:“她饮食正常,身体健康。有人把她的死与厌食相提并论,实在是荒谬可笑。”多托还将姐妹两人的死归咎于遗传问题。“很显然这对姐妹的猝死是因为基因问题,不是因为她们的饮食,”他说。

  和埃利安娜同台走秀的模特也说,埃利安娜没有饮食不健康的问题,她和她姐姐一样都是死于心脏病发作。她们对人们动不动就把模特死亡事件和饮食问题联系在一起表示“气愤”。

  再敲警钟

  露依塞尔去年8月猝死T型台后,马德里时装周开始采取措施,禁止过瘦模特登台。如今,埃利安娜的猝死又一次给一味追求“骨感美”的国际时装界敲响警钟。

  自去年以来,已有数名模特因饮食紊乱引起并发症,相继死亡,引起极大关注,国际时装界也因雇佣过瘦模特受到批评。去年11月,21岁的巴西模特安娜·卡罗琳娜·雷斯顿因长期过度节食患上厌食症,引发全身器官衰竭而死亡。过世时,身高1.72米的她体重只有40公斤。意大利米兰时装周随后效仿马德里的做法,对登台模特体重做出硬性规定。此外,法国、美国和英国等一些国家的时装工业协会已宣布采取强制或非强制性措施,限制过瘦模特登台或要求她们增重。

  11日开幕的英国伦敦时装周没有明文禁止过瘦模特登台,但主办方说,他们已得知埃利安娜猝死的消息,并已致信设计师,鼓励他们选用“看起来更健康”的模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埃利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