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滑翔女子训练时被风暴卷上万米高空 奇迹生还

  被风暴卷上万米高空德滑翔女子竟奇迹生还

  徐超(新华社特稿)

  日前,德国女滑翔伞运动员维斯尼尔斯卡在澳大利亚训练飞行时被风暴卷上万米高空。幸运的是,她及时恢复意识,最终靠自己的努力脱离风暴,安全着陆。

  维斯尼尔斯卡称,自己当天从一个普通悬崖上起飞,攀升到700多米高度时,一股强烈的风暴突然把她“吸”向更高的天空。维斯尼尔斯卡当时上升的最高速度达到每秒20米。短短15分钟内,维斯尼尔斯卡就被“吸”到9946米高空,超过了珠穆朗玛峰。

  维斯尼尔斯卡说,盘旋上升过程中,自己曾遭遇橙子般大小的冰雹,而周围气温也逐渐降到零下40摄氏度以下,全身和设备很快被冰雪覆盖,空气层已经处于极度缺氧状态。到达近万米高空后,失去意识的维斯尼尔斯卡开始随风暴的作用力下降,下降速度最高达到每秒33米。在昏迷大约45分钟后,维斯尼尔斯卡奇迹般醒了过来,并发现身处6900米高空的自己仍然处于风暴中。虽然手和手套都被冻住了,可滑翔伞却还在有效飞行中。维斯尼尔斯卡努力集中注意力,在摆脱风暴后控制滑翔伞安全着陆在起飞地点60公里外的一处农场。几分钟后,与她取得联系的同伴找到了她。

  经医院检查,除遭受面部严重冻伤外,维斯尼尔斯卡已无大碍,可能正是失去知觉的这段经历救了她的命,因为晕过去后她的心脏和整个身体节奏都放慢了。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 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