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三十夜里小偷挖墙洞 偷走新款手机150只(图)

记 者 韩 丹 摄

  昨日11:52陈小姐来电:我们是秋涛北路省家电市场对面的一家手机连锁店,昨天晚上,我们店的手机被偷了,损失二三十万元,小偷是敲墙进来的。

  记者冯云浓核实报道:大年初一早上10:30,手机店的员工陆续来到店里,但最先发现情况的却是隔壁饭店的老板,他进店跟营业员们打招呼后,指着墙叫了起来,怎么有个洞!

  洞在进门左侧的墙上,离地一米左右,刚好能容一个人钻进来。
营业员们再一检查,发现存放手机的小仓库门锁被撬,手机包装盒扔了一地,放在仓库内的手机全没了,损失有150只左右。

  店堂里堆放了很多食用油,陈小姐说,这些都是赠品,春节前店里进了许多新款手机,本想利用这个春节好好促销做点生意的。“白天出样的手机因为下班后全锁进了保险柜,没有被偷,但放在保险柜里的手机只有一小部分,大部分新手机是放在仓库里的。”

  洞外是一个很僻静的小院子——正常情况下,要想进入这个小院子,先得穿越两道大铁门,进入一家农业研究所的实验基地,基地里面有许多薄膜大棚,除了几个值班人员外,少有住户;基地的一角有一扇铁皮小门,推门进去,里面有一个小院子,一面是一堵三四米高的围墙,另外三面都是房子,院子里有一个淋浴房加工点和一家洗衣店的洗衣房,因为春节,淋浴房加工点和洗衣房都放假了,小院子里空无一人,小偷就是在这个小院子里下的手。

  “陌生人不会知道有这么个小院子的,我们猜测,小偷肯定很熟悉这一带。”手机店的员工们说。

  隔壁香烟店的黄老板除夕夜就睡在店里,电视看到凌晨1:30才睡,并没有听到有人敲墙的声音。“平时敲这么大一个洞肯定会听到,但年三十晚上,到处都是烟花爆竹的声音,小偷哪怕把整堵墙都拆了,都不会有人听到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