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居民齐拒民营医院进小区

  400米,一辆出租车高速行驶紧追不舍,前方的一部摩托车慌了神。之前,3名男子骑着摩托刮擦了出租车,但人多势众在首次较量中占了上风。之后,出租车司机实施高速追尾,最终将摩托车撞倒在地。

  昨日上午9点15分,市闵行区华翔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事故。

摩托车上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两人重伤。

  尾随相撞

  “相撞时,3人东倒西歪,几乎全飞上了天”事发路段距华翔路路口约300米。两边是空旷的工地,人迹罕至,没有路灯,但路面上有一滩血迹,上面可清晰地看到车轮碾压的痕迹。

  早报记者注意到,两条车轮痕迹持续20多米,而红色的出租车挡风玻璃支离破碎,引擎盖严重变形。而在道路左边,一辆摩托车则一团模糊,只剩下支架。

  “一部轻骑摩托车飞速从我身旁经过,上面坐着3个男子。”目击者黄先生回忆,“经常有年轻人开得这么快,我并没在意。”

  然而,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一辆红色的桑塔纳飞驰而过,这引起了黄先生的惊奇。“两车一前一后,但桑塔纳没费多少周折就赶上了摩托车。”黄先生说,“这时,坐在摩托车车后的一男子不时回头张望,而车身则开始不由自主地摇晃。”

  车轮高速行驶时的扬尘挡住了黄先生的视线。但另一名目击者张先生瞧见了两车相撞的一幕。

  张先生指着地面上一只散落的鞋说,“这是驾驶摩托车的男子留下的,相撞时,3人东倒西歪,但有个共同点,几乎全飞上了天。”按照张先生的说法,因受外力撞击,其中的一名男子头部碰到了路边的石块,最终纹丝不动,而另一名男子也似乎伤得不轻,不断呻吟。还有一名男子受了点皮外伤。围观的路人迅速报警,也打了120。

  相撞之前

  “摩托车上的男子撞了出租车,并夺走了他手机不让报警”闵行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了交通、刑侦、派出所等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处置,而伤者被送往附近的武警总队医院救治。

  周某驾驶的这辆肇事出租车属于上海汇华出租公司,牌号为沪EU1865。

  “之前摩托车上的男子撞了他的车子,并夺走了他的手机,不让他报警。”目击者张先生描述了出租车司机的说法,“双方为此发生了争执。”

  据了解,昨日早上9点左右,周某驾驶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但来到近华翔路28号附近时,车尾受到一辆轻便摩托车的碰撞,车手为来自江苏兴化的钱某。

  事发时摩托车上坐有3人,另两人为山东籍的李某和王某。3名男子虽然年轻,但身材较为瘦小,相比较司机则显得魁梧,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并有肢体推搡。

  出租车司机周某欲打电话报警,3男子见状一把夺过周某手机,并狠狠扔在地上。见对方人多势众,周某便躲进车内。而李某和另两名同伴则驾驶摩托车拐弯驶向华翔路50弄,扬长而去。

  随后,周某发动引擎,追了上去。于是“上演”了文章开头的惊险一幕。

  再撞之后

  一人伤势过重,未脱离生命危险,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昨晚,来自院方的消息称,3名受伤者之一———今年20岁的李某由于脑干受损,颅脑有积水正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而同伴王某右大腿骨折,全身多处创伤也在医院接受治疗。另一名则伤情较轻同样留院治疗。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