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国米创五大联赛连胜纪录新高 连胜不间断 总共十六场

  本报讯(记者刘皓)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左右结束的意甲第24轮比赛中,国米主场1比0小胜卡利亚里,从而把自己联赛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6场,这同时也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连胜最多的新纪录。

  之前的纪录是皇马在1960-1961赛季以及拜仁在2003-2004/2004-2005跨赛季创下的15连胜。

在第23轮客场2比0击败切沃之后,国米已经用15连胜追平了皇马、拜仁的纪录,本轮主场迎战弱旅卡利亚里,国米谱写新篇章的可能性显得非常之大。

  最终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看上去虽然只是个1比0的小比分,但进球在第11分钟就早早出现。当时菲戈与斯坦科维奇打出配合,葡萄牙人右侧底线倚住比翁迪尼的同时用脚后跟回敲,接球后的伊布又用右脚外脚背搓到中路,结果这个球被后卫布尔迪索在门前5米处以一记后仰头球顶进了卡利亚里球门的右下角。1比0的比分直到完场也没有发生变化,国米的16连胜就这样手到擒来。

  赛后进球功臣布尔迪索显得兴奋异常:“今天的比赛我们始终没有经历失球的危险,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从个人角度而言我一直想告诉国际米兰我能做什么,俱乐部理解了我,并在我生命中的一段困难时期帮助了我。16连胜?知道你创造了历史是一件好事,但最好的事情是全队都对这个结果做出了贡献。”

  图:

  布尔迪索成为国米第16连胜的头号功臣。 CFP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迪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