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甲:小罗任意球得分难挽狂澜 巴萨1-2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2月19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比2不敌瓦伦西亚,安古洛传射建功,小罗利用任意球在伤停补时扳回一城,德科和阿尔贝尔达均被红牌罚下。

瓦伦西亚获得主场5连胜,巴萨近6个客场4平2负未尝胜绩。

  瓦伦西亚在双方近3场交锋中取得1胜2平,其中场场入球的比利亚包办全部4球。巴萨近4次作客梅斯塔纳球场取得3胜1负,其中上赛季做客0比1落败。历史上巴萨71次做客瓦伦西亚,双方各取胜28场15次战平,瓦伦西亚攻入120球巴萨攻入112球。阿亚拉重回首发,比利亚替换华金出场。巴萨方面,奥莱格和古德约翰森分别替换贝莱蒂和萨维奥拉出场。

  双方开场后的争夺十分激烈。瓦伦西亚第7分钟首获黄金机会,莫伦特斯直传,比利亚禁区右侧16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巴尔德斯神勇扑出,普约尔随即解围。第13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哈维25码处低射偏出。第17分钟,比利亚开出右侧角球,莫伦特斯前点6码处冲顶高出。

  第21分钟,埃德米尔森中场对比利亚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近来对罗纳尔迪尼奥表示不满的埃托奥拒绝出赛,而深处漩涡中的罗纳尔迪尼奥也难有表现,瓦伦西亚的稳固防守令巴萨难有进攻机会。直到第31分钟,哈维直传禁区右侧,伊涅斯塔传中,古德约翰森前点10码处的推射擦近角立柱偏出。

  第35分钟,赞布罗塔撞倒安古洛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赞布罗塔传球,德科禁区左侧18码处缺乏力量的射门被比特勒没收。第42分钟,安古洛巧妙脚后跟传球,阿尔贝尔达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小角度铲射打中边网。半场补时,巴萨左路打出流畅配合,但米格尔在禁区内成功从古德约翰森脚下抢断。

  第49分钟,比利亚背后铲倒马科斯,但裁判却错给马切纳黄牌警告。第52分钟,安古洛右路长传,戴维-席尔瓦远点回敲,巴尔德斯6码处抢在比利亚之前将皮球没收。瓦伦西亚第53分钟打破僵局,比利亚禁区左侧面对埃德米尔森传中,安古洛抢在赞布罗塔之前8码处推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

  第54分钟,阿尔比奥尔对赞布罗塔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累计黄牌在下轮停赛。德科左路任意球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和古德约翰森6码处双双错过皮球。瓦伦西亚第55分钟扩大比分,安古洛禁区右侧传中被巴尔德斯单手封堵,安古洛随即回传,戴维-席尔瓦15码处推射入网。

  第56分钟,梅西换下古德约翰森,随后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均被封堵。瓦伦西亚第59分钟再失良机,比利亚中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莫伦特斯禁区中路16码处单刀推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传球,德科突入禁区左侧18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第61分钟,阿尔贝尔达铲倒梅西,德科跟上报复性铲球,随后双方群起争执中互有推搡,结果德科和阿尔贝尔达双双被红牌罚下。普约尔不满判罚上前申辩得到黄牌。第65分钟,戴维-席尔瓦禁区前被梅西推倒后受伤倒地,梅西继续带球进攻招致瓦伦西亚球员的不满,门将比特勒被黄牌警告。

  随后帕拉多换下莫伦特斯。第66分钟,马科斯中场对马切纳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梅西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6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过人时肘击马切纳,巴西人得到全场第8张黄牌。第72分钟,华金换下比利亚,久利也换下埃德米尔森。第75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弧内绊倒梅西,罗纳尔迪尼奥20码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84分钟,马切纳禁区前对梅西犯规,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次打中人墙。随后约尔格-洛佩斯换下戴维-席尔瓦。第87分钟,久利右路传中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哈维中路8码处将皮球射偏。第9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2码处任意球低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瓦伦西亚获得主场5连胜,巴萨近6个客场4平2负未尝胜绩。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25-比特勒;24-莫雷蒂,4-阿亚拉,2-米格尔,5-马切纳;6-阿尔贝尔达,20-阿尔比奥尔,10-安古洛,21-戴维.席尔瓦(85,18-约尔格.洛佩斯);7-比利亚(72,15-华金),9-莫伦特斯(65,31-帕拉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莱格,15-埃德米尔森(72,8-久利),5-普约尔,11-赞布罗塔;4-马科斯,6-哈维,20-德科;24-伊涅斯塔,7-古德约翰森(56,19-梅西),10-罗纳尔迪尼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罗纳尔迪尼奥 | 梅西 | 安古洛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