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甲:邵佳一近3轮首出场 科特布斯负跌进降级区

  北京时间2月19日0时(德国当地时间18日17时),德甲第22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0比1负于纽伦堡,积22分排名第16位,本赛季首次跌入降级区。邵佳一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近3轮首次亮相,他包办了本队定位球,并为队友基奥约创造一次得分机会。

在另一场比赛中,比勒费尔德主场1比3负于波鸿,希腊前锋格卡斯梅开二度,帮助本队脱离降级区。

  双方主帅桑德尔与迈耶都沿用了上轮阵容。开场后,纽伦堡大举进攻,科特布斯进入状态较慢,只能退守本方半场。第2分钟,阿根廷左后卫皮诺拉传中,施罗特门前包抄没碰到球。第7分钟,维特克右路突破库基尔卡与克维塔诺维奇之后传球,萨延科在门前4米处射门偏出,错过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随后,萨延科左路距门28米处射门被皮普利卡扑出。

  科特布斯第13分钟得到首次射门机会,达席尔瓦传中,拉杜射门被后卫沃尔夫用腿挡出。此后,加拉塞克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比彻姆禁区前沿做球,维特克在门前18米处左脚大力低射滑出右门柱。第19分钟,萨延科左路切入倒在禁区边缘,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

  第22分钟,科特布斯中卫米特雷斯基受伤被担架抬下,齐比希替补出场。纽伦堡第37分钟险些破门,维特克左侧禁区边缘右脚怒射击中横梁!第44分钟,皮诺拉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皮普利卡没收。稍后,萨延科的远射也被皮普利卡得到。T.罗斯特放倒皮诺拉,被黄牌警告,格雷斯科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后,科特布斯仍然稳守后场伺机反击。第50分钟,贡克尔左侧距门30米处任意球斜传,基奥约门前争顶没蹭到球,但球在草皮上反弹后击中远门柱!达席尔瓦绊倒沃尔夫,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萨延科在门前13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高出。

  纽伦堡首先作出换人,捷克国脚波拉克替下姆纳里。第61分钟,施罗特右路传中,维特克头球偏出。此后,加拉塞克背后推倒基奥约,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贡克尔右侧开出角球,库基尔卡头球顶在沃尔夫身体上,科特布斯队员示意沃尔夫手球,但主裁判拒绝判罚。贡克尔此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齐比希拉人也被出示黄牌。

  第72分钟,齐比希铲倒D.赖因哈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皮诺拉右侧左脚任意球斜传禁区,门将皮普利卡抱球脱手,比彻姆后点捅进空门,科特布斯0比1落后。此后,科特布斯门前不断出现险情,第75分钟,D.赖因哈特右路低传,替补西班后点射门却没能拧过身来。第79分钟,维特克左路强行突破底线回敲,波拉克后点面对空门却射偏。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桑德尔作最后一博,贡克尔与蒙特亚努下场,邵佳一与鲍姆加特出场。第83分钟,萨延科右路低传,维特克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竟被皮普利卡扑出。此后,邵佳一前场左侧距门40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吊入禁区,门将舍费尔单手将球托出禁区。第87分钟,邵佳一左侧开出角球,达席尔瓦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高出。第89分钟,门将皮普利卡开大脚,邵佳一禁区前沿与后卫争顶,球反弹入禁区,基奥约插上几乎形成单刀,在门前13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被舍费尔没收。科特布斯最终无力回天。

  纽伦堡(4-3-3):1-舍费尔/28-D.赖因哈特,5-沃尔夫,3-比彻姆,25-皮诺拉/36-姆纳里(59波拉克),6-加拉塞克,24-格雷斯科/33-维特克,21-施罗特(66西班),13-萨延科。

  科特布斯(4-1-3-2):23-皮普利卡/14-塞莱希,5-库基尔卡,24-米特雷斯基(2217-齐比希),33-克维塔诺维奇/6-达席尔瓦/7-T.罗斯特,27-贡克尔(80邵佳一),16-蒙特亚努(80鲍姆加特)/9-基奥约,29-拉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沃尔夫 | 席尔瓦 | 齐比希 | 波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