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广沪香港贴身紧逼国奥 国家队选秀向杜伊借人

  今天下午的香港大球场,杜伊科维奇与米卢蒂诺维奇这两个塞尔维亚人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因为一个是现任的国奥队主教练,一个是曾经带领中国队冲进世界杯的原国家队主帅。当大家都把关注的目光锁定在两人相遇的时候,却很少有人注意到现任国家队的主教练朱广沪也在这座球场之内。

朱广沪很是低调,整场比赛都坐在普通的看台上非常安静地观看着国奥队每个队员的表现,因为他要从中仔细挑选出备战亚洲杯的国奥球员。此次香港之行,朱广沪还要拜会杜伊,希望国奥队的球员部分球员能够参加国家队在3月份的集训。

  很多人认为朱广沪很可能不会在大年初一就来到香港观看国奥队的比赛,毕竟对于这位国家队主教练来说,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大年初一的时候陪在家里与家人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主要的是第一场比赛央视进行直播,而且21日还有第二场比赛,朱广沪完全可以在第二场的时候再来到香港。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今天中午朱广沪就到达了香港。谈到自己为什么没有在家中过年,大年初一就来到了香港,这位国家队主教练笑着说,国奥队的全体成员连除夕都没有在家里过,自己和他们比起来,已经算是比较好的了。

  其实朱广沪之所以选择在大年初一就来观看贺岁杯,一方面希望在现场观看国奥队的表现之外,同时还打算观看一下澳大利亚队的战术打法,因为接下来3月24日国家队就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面对这个强敌,朱广沪当然想利用现场考察的机会来了解一下他们的年轻球员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国奥队的这场比赛之中首发的人员有不少球员都让主教练朱广沪感到很陌生,尤其是前锋上的姜晨与前卫线上的李微,在过去两年之间一直观看中超联赛的朱广沪竟然没有见过这两名国奥小将,所以在现场朱广沪就询问起这两名小将的底细来,姜晨和李微的表现也得到了朱广沪的肯定,认为姜晨的控球以及李微的组织都有一定的特点。

  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已经被租借到荷兰甲级联赛维特斯俱乐部的于海也引起了朱广沪的注意,在这场比赛之中,于海在边路的进攻以及中路的包抄都让朱广沪连连点头。

  比赛结束之后,谈到本场比赛的印象,朱广沪直言整体感觉还不错,国奥队的打法很明确,边路进攻很有威胁,有一些队员此前在联赛之中虽然没有看过,但是他们的表现都有很特点。朱广沪表示,这次来香港主要还是为了亚洲杯的备战挑选队员,国奥队之中将有7、8名的球员都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之中,所以他们也是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主要一部分力量。

  由于国家队将在3月进行集训,并与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两场比赛,所以朱广沪希望能够向国奥队借几名球员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在香港期间,朱广沪表示会与杜伊就这个问题进行交流,朱广沪说自己将一直会在香港观看完国奥队的第二场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微 | 姜晨 | 于海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