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春晚零点报时主持乱套 网友踊跃“找碴”(组图)

  2月18日晚,央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九套和西法语频道同时亮相。晚会播出之后,国内某大型门户网站推出“给春晚找碴”活动,众网友踊跃参加,找出了零点报时前主持人语无伦次和“托儿”太明显、黄宏小品涉嫌抄袭周星驰电影等多处不完美的地方。


  朱军与李咏抢词董卿“走神”

  原本春晚零点报时前后就是一个“事故多发时段”,而今年的春晚也不能幸免。按照惯例,零点钟声敲响之前,应该由所有主持人上台一起说祝福辞,结果先是朱军突然打断李咏的词,让李咏一时有些发蒙,在朱军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的时候,被噎住的李咏只能下意识地跟着“啊”了一声;而在朱军说道“一个崭新的春天”的时候,李咏还试图插嘴造成朱军有了半秒钟的停顿,但后者还是坚持把“即将到来”说完了。在周涛接着朱军的话说出“我们分明已经感到春天的脚步在叩响我们每一颗心”之后,董卿大概因为之前的“事故”而走神,接话时又出现了明显的迟缓,足有一秒钟之后,才说出“让我们带着和美与和顺去迎接生活的希望与收获”。

  一系列的“事故”最终以报时之后六人合说主持词再次出错而达到高潮:当时朱军引导“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一个崭新的春天已经来临,在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华民族……”随后,六人中有人高喊着“和顺和美,国泰民安”,有人则高喊着“和谐兴旺,国泰民安”。
上图:央视六大主持人。

  今年“托儿”太明显引争议

  语言类节目找观众“托儿”已经是司空见惯,今年这种情况似乎更为严重,在网上引发争议声一片,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的“托儿”实在太明显太假了。网友“pbasljz”就表示:“这几年叫‘好’的都是同一个人的声音,并且有点过了头。”他还指出,“冯巩才喝第一碗水就喊‘好’,还热烈鼓掌,显然是导演安排人在下头喊的,这举动太过了。”

  早前就有媒体报道,在春晚联排现场,每当演员们抖出一个包袱后都能听到非常响亮的掌声,有时甚至没什么笑料的地方也是掌声不断。在第三次联排,在郭冬临的小品《回家》中更是出现明显破绽:当郭冬临一个包袱还没抖完、现场还一片沉静的时候,音响里居然传出了不大不小的掌声和哄笑声,让现场观众一下子就愣住了。相声《免费电话》以及小品《钓鱼》虽遭观众的嘘声,但观众都听到掌声和笑声,其实经过多次联排之后,节目的受欢迎程度已被导演们了如指掌,所以在一些“冷节目”出场时,这些“自备掌声”便派上了用场。

  黄宏小品涉嫌抄袭周星驰电影

  网友还为今年春晚找出了一系列的“碴”:如小品《考验》里面的黄宏敲老人光头的桥段是抄袭周星驰的电影《整蛊专家》的;在第一次中国驻外使馆祝词中,“塞内加尔”变成了“赛内加尔”;宋祖英演唱时口型没对上等。

  看《小城雨巷》李咏想起初恋

  之前被总导演金越最看好的舞蹈节目———南京文工团带来的舞蹈《小城雨巷》,在现场赢得叫好声一片。20位江南姑娘,20把油纸伞,将江南韵味用肢体语言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员们一系列协调划一的动作颇具美感,更让人想起前年春晚上一举轰动的《千手观音》。事实上,这部作品在上春晚之前就已经在代表中国舞蹈艺术最高成就的中国舞蹈“荷花奖”上揽得多项大奖。不少网友表示:“在《千手观音》之后,终于又看到一个眼前一亮的节目。”

  而唯美的意境似乎让李咏真的陶醉了,一向口无遮拦的他竟然在之后的串联词中说:“实在太美了,让我想起了初恋。”堪称当晚最个人化的一句主持串词。
上图:舞蹈《小城雨巷》。

  (子琦/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军 | 李咏 | 黄宏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