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5000万供贝尼特斯挥霍 舍瓦竟领衔利物浦收购榜

  1月时利物浦俱乐部一直忙着完成收购的事情,因此贝尼特斯的冬季转会计划搁浅了下来,事实上在世界杯前后花了不少钱引进库伊特,贝拉米,奥雷利奥,彭南特,可供西班牙人挥霍的资金已经不多,俱乐部CEO帕里前段时间也收到俱乐部会员们的投诉信,信中指责老贝在引援上总是买些华而不实的人,并不适合利物浦的技战术打法,这也是贝尼特斯除了引进阿贝罗亚等小角色外,冬季转会无一大手笔来填补阵容空缺的根本原因。

  当然该买的人还是要买的,贝拉米的铁拳和球棒不仅打花了里瑟的脸,也覆灭了自己在安菲尔德的前程。《卫报》称威尔士人将在赛季结束后重返埃伍德公园,再次披上布莱克本的蓝白相间球衣。而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也在周六暗示了贝拉米回归的可能性,“有关农达的转会我们还得再同罗马方面商量,但这都还是未知数。”05-06赛季,贝拉米和芬兰前锋库奇一高一快的组合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本赛季的全新锋线组合麦卡锡,农达和罗伯茨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贝拉米的转会费缩水到了400万英镑,事实上除了布莱克本外,想要威尔士人的球队可不算少,热刺,谢联都在打贝拉米的主意。不过新赛季的安菲尔德注定又将是一番人来人往的景象,贝尼特斯已经锁定了又一批实力派的新援。这一次有吉列等两位美国大亨的支持,西班牙人新赛季的预算有望达到5000万欧元。

  不过利物浦敲定的第一笔交易不会花俱乐部什么钱,德甲勒沃库森队27岁的乌克兰前锋沃罗宁的合同将栽种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周中联盟杯队布莱克本的比赛,贝尼特斯还现场考察了沃罗宁的状态。沃罗宁并不打算和俱乐部续约,乌克兰人打算步贝尔巴托夫的后尘转战英超,这次自由转会自然是再好不过的时机。

  冬季转会时的最后一周,《镜报》曾经报道了贝尼特斯正在着手引进克罗地亚国脚达里奥-塞尔纳的消息。24岁的塞尔纳虽然名气不大,但实力超强,作为边前卫他虽然没有边锋的速度,但却有着出色的大局观、内切能力和精准的传球,不过对于红军来说塞尔纳的价格比较高,克罗地亚人效力的顿涅茨克矿工为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价格,这笔钱贝尼特斯在冬季很难拿出来,这还不排除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帅卢切斯库口中的“其他球队”的竞价,塞尔纳对于利物浦来说更像是奢侈。另外一点,塞尔纳将占据球队的一个非欧盟名额,这些对红军来说都是不利的因素。

  由于手上资金充裕,贝尼特斯的引援计划里不乏大牌,不过周三时比利亚已经明确表示暂时还不会考虑加盟利物浦,同时也否认了皇马对自己的邀请。至于前段时间《太阳报》热炒的舍瓦将以1200万欧元的折扣价转会红军的消息,到目前为止也没什么进展。除了基辅迪纳摩的老主席索尔基斯称利物浦比切尔西更适合核弹头外,两家俱乐部都还没有就此事做出新的回应。

  法国的《队报》还在周五爆料称利物浦加入到了里昂球星卡尔斯特伦的争夺战中。本赛季转会到里昂后,24岁的瑞典国脚卡尔斯特伦很难打上主力萌生去意。除了利物浦外,热刺和埃弗顿都盯上了这位中场指挥官。不过卡尔斯特伦登陆英超的难度很大,《星期日镜报》调侃道,里昂主席奥拉斯已经疯到了连个替补都要卖到1000万欧元的地步,上周红军的传奇射手伊恩.拉什还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善意的提醒贝尼特斯,买球员要有眼光,要充分考虑性价比,想必接下来的这个夏天,西班牙人要比过去3年稍显成熟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贝拉米 | 塞尔 | 卡尔 | 沃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