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羽球全英赛公布种子名单 期待林陶大战激情重演

  北京时间16日,国际羽联系列超级赛事、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公布了前8名的种子名单,男、女单中国各有4对选手入闱,男双1对,女双有4对,混双有2对中国选手入闱。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在3月6日在伯明翰开战,总奖金为20万美金。

比赛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正赛有32名选手直接参赛,资格赛可以升上4名选手参加正赛。赛事裁判由法简-萨默尔森和基思担任,比赛对阵将在2月20日公布。

  根据世界排名,男单的中国选手林丹、陈金分列一二号种子,鲍春来第五陈郁第六,值得一提的大马有李宗伟和哈菲兹被列为第三种子和第八号种子,李宗伟将去年进入半决赛,哈菲兹近况不错,韩国公开赛也打进半决赛。另外不要忽略了陶菲克,虽然他不是种子选手,为了全英赛他已经闭门修炼了一月,不知道还会不会上演林陶大战激情碰撞呢?

  女单中国的谢杏芳和张宁分列一二号种子,朱琳第五卢兰第七。女单组里还有三号种子,香港的王晨和八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

  男双比赛中国唯一的种子选手是一号种子傅海峰/蔡赟,他们的主要对手有丹麦的汉森组合和印尼的陈甲亮/吴俊明,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近来成绩不俗的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这此是作为第八号种子参赛,避免了和傅海峰/蔡赟在首轮火并的局面,大马自从1982年以来,就一直与男双冠军无缘。

  女双方面中国4对选手入闱种子名单,前三位分别是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张亚雯、魏轶力。小将杜婧/于洋组合这次被列为七号种子。

  混双方面中国有2对选手入闱种子名单,分别是二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八号种子郑波/高崚。根据近来的成绩看,郑波/高崚完全有可能在以后的巡回赛里继续提升排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 李宗伟 | 傅海峰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