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蒙马赛获个人首冠 巴西红土赛阿根廷老将折桂

  北京时间2月19日,ATP结束亮相两项赛事。在马赛13公开赛上,以非种子身份参赛的法国选手西蒙直落两盘以6-4和7-6(7-3)击败大赛7号种子、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夺取男单冠军。

  而在巴西红土公开赛上,阿根廷老将卡纳斯以7-6(7-4)和6-2击败大赛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罗。

  在法国,谁也没想到西蒙会笑到最后。在此前的比赛中,西蒙先后淘汰休伊特和索德林,而巴格达蒂斯目前的近况也相当不错。第一盘比赛一开始,巴格达蒂斯虽然表现卖力,但西蒙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并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西蒙又一度以局分5-3取得领先,虽然巴格达蒂斯顽强的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在关键时刻,西蒙还是以小分7-3胜出。这样,西蒙本周不失一盘夺冠,这是法国小将职业生涯首个ATP巡回赛男单冠军。

  “赢得马赛冠军完全是对我的一次奖励,”西蒙赛后兴奋的说道,“本周我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在此之前我甚至没有想过会在这里夺冠!”而巴格达蒂斯赛后表示:“西蒙的表现真是太出色了;而我对自己未能夺冠感到遗憾,不过我相信今后我还有机会!!”

  在巴西,2005年底因为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类固醇而遭受ATP禁赛处罚的阿根廷老将卡纳斯赢得了复出后首个ATP冠军,这是卡纳斯最近三年来的首个单打冠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七个冠军。费雷罗很渴望在巴西夺冠,毕竟最近三年他没有一个冠军进帐。第一盘比赛两位选手就展开激战,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卡纳斯以小分7-4胜出。第二盘,卡纳斯继续出色表现,他以6-4拿下。这样,卡纳斯以总比分2-0击败费雷罗。

  夺冠的卡纳斯赛后说道:“我很高兴能在复出不久就夺取冠军,这真是令人激动的一周。”对于费雷罗来说,他的噩梦似乎还在延续。自从2003年马德里大师赛之后,这位西班牙帅哥就再也没有获得过一个ATP巡回赛男单冠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费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