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欧洲冠军联赛 16强决战前瞻皇马主场硬撼拜仁

  下周初,欧洲冠军联赛将进入淘汰赛。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争夺中,最吸引球迷眼球的对决无疑是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这两家“落难”豪门本赛季状况欠佳,欧冠成了他们惟一的救命稻草。

  无论是在场上和场下,球星云集的皇马本赛季乱成一团。

被球迷寄予厚望的主帅卡佩罗没能玩转皇马。他的铁腕政策在皇马彻底失败。大罗被迫转会米兰,小贝被“封杀”一个多月,这表明卡佩罗在皇马失去了人心。尽管卡佩罗不愿意承认失败,他声称联赛与冠军联赛都还有希望。但就凭球队起伏不定的表现,很难在本赛季有所作为。在球迷的印象中,皇马本赛季似乎没有踢出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球队凌乱的进攻套路让人看了汗颜,不敢相信这是金牌教头卡佩罗调教下的球队。10年前卡佩罗率领皇马,一举捧起了阔别3年的联赛冠军。但是现在的西甲和10年前相比,大不相同。现在的西甲球队崇尚快速多变的进攻,卡佩罗的保守足球的确落伍了。

  皇马的对手拜仁最近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冬歇期后球队解雇了马加特,请来老帅希斯菲尔德“救火”。可惜的是,他并不是神仙。球队的低迷状态依旧持续。希斯菲尔德手上“好牌”不多。论财力,拜仁与三大联赛的豪门相差太大。不过希斯菲尔德堪称皇马斗士。在2000-2001赛季,他率领拜仁在半决赛中淘汰了皇马。不过现在这支拜仁远没有往昔的霸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