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6黄金一代主导比赛进程 科比力压03一代得MVP

  北京时间2月19日科比如今之所以如日中天,除去球技,还有永不服输的精神,面对03级“新人”的挑战,他自然要一争到底,捍卫96黄金一代的尊严,詹姆斯和韦德担纲的“新人”当然也不甘示弱,于是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由此拉开帷幕。

科比今天虽然势单力博,但是他携手阿伦主导了比赛进程,03级和96黄金一代对决也以科比获得MVP、西部球队大胜而告终。

  科比卖力詹姆斯们针锋相对

  科比昨天被问及03级和96黄金一代谁更强时,直接了当的回答“当然96级更强”,科比今天打球明显带着这股气,一上来打得非常卖力,有些忘了全明星是做秀的味道,科比在硬起打板得分后,接着又右侧突破,绕到篮筐左侧后,送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反手扣篮。

  “小皇帝”詹姆斯自然不甘示弱,他昨天直接撂下话,或许96黄金一代现在更差,但是03级超过对手只是时间问题,他今天和韦德回应着科比的一举一动,当科比反手扣篮命中后,詹姆斯就策划着一次反攻,他圈顶运球推进,韦德心领神会,右侧溜底线,詹姆斯趁机将球抛上空中,韦德扣篮完成这次空中接力。

  科比变本加厉主导比赛

  科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收手的意思,而且有些“变本加厉”,他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左侧底线附近持球,面对韦德防守,一个加速突破过去,见东部队3秒区一片空旷,他直接拔起、滑行中完成一记超级大风车,科比最后完全进入“实战状态”,里突外投主导着比赛,科比半场结束时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詹姆斯韦德们自然也不甘示弱,韦德第二节开始不久就抢断科比,并直接导演詹姆斯最后的扣篮,这可谓是针锋对麦芒,不过,詹姆斯们的表演少了些娱乐气息,东部队越也被西部队越抛越远。

  科比直面詹姆斯展霸气

  科比第三节尽为队友做嫁裳,他第四节回到场上后,虽然比赛胜负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但是科比和詹姆斯们的对决丝毫没有减色,在詹姆斯命中超远三分后,科比不仅投中三分,而且还在比赛结束前秀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反手扣篮,霸气尽显,科比最后毫无悬念的获得MVP,拉斯维加斯球迷一片沸腾,科比今天不仅力压03级菜鸟们,而且还征服了球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