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明星赛像年夜饭

  北京时间2月19日拉斯维加斯消息,NBA全明星周末的正赛东西部全明星对抗正式上演。上半场西部全明星以79-59领先,央视解说员于嘉和张卫平在比赛现场继续对下半场进行了点评。

  科比上投篮不中,张卫平说:“科比刚接受完我们的采访之后,一上去就投篮不中啊。

而且斯塔德迈尔的得分已经快赶上科比了。”小斯在场上得分不断,21分的得分已经超过科比的19分了,张卫平说:“小斯虽然得分、篮板都不少,但是爆发力不如以前了。但是小斯”于嘉评论说:“不过现在他与马里昂、纳什的配合愈加成熟,他们已经在向着更高的目标总冠军前进了。”

  科比虽然在上半场是西部得分最多的球员,但是下半场马里昂、小斯的得分都在慢慢追上,解说员评论:“科比本赛季并不是经常出现81分那样高分的比赛了,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不是只重视自己的得分,这与他本赛季的一贯表现非常一致,科比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传球、助攻上面。”

  东部已经落后了30分了,奥尼尔重新上场,安东尼扣篮得手,张卫平说:“这就是年轻人有精力啊,自己投完了还能抢篮板。”奥尼尔场上防守邓肯。第三节快结束时,双方分差却越拉越大,于嘉说:“建议大家把家中电视的最下面比分栏挡住,只看表演不看比分。”119-88,第三节比赛结束。

  节间休息,于嘉问张卫平:“现在的比赛出现了大分差,历史上好像实现30分逆转的情况也不多,您看这场比赛有这种希望吗?”张卫平:“不太可能,因为从场面上、实力上,都不太现实了,而且这是全明星的比赛,观众们就当看表演就行了。”于嘉继续说:“其实全明星赛就像年夜饭,可能吃不饱,但是要的就是全家团员其乐融融的感觉。”

  暂停期间,有魔术表演,两位解说员也评价起魔术师来。魔术师的道具中有一个花式篮球,他把篮球在手中颠来颠去。于嘉说:“建议以后力量不太足的球员先去练练魔术。”

  科比与韦德在比赛中似乎有点叫劲。现在,科比与小斯之间的得分差不多,张卫平说:“现在要看科比时自己得分呢还是会传球给小斯,要是传球的话那可是人长我跌啊。”于嘉说:“小斯现在还有一项技术统计,那就是两队犯规之冠啊。”

  巴特勒投中之后,于嘉说:“现在巴特勒也得分了,所有的全明星都得分了。”科比得到自己的第29分之后,张卫平说:“科比离他的MVP越来越近了。”

  小斯扣篮成功,和科比得分同为29分,小斯又犯规一次,全场五次犯规。张卫平说:“两边一共才16词犯规,小斯已经就5次了。”于嘉接着打趣:“他不会被罚下去吧?”随着科比最后助攻小斯,小斯却三分不中,全场比赛结束。西部大比分战胜了东部全明星,科比获得全明星MVP。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巴特勒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